王会勇调度城建重点工作

2016-11-09 14:53:4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1月8日下午,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和调度“煤改气”、天然气置换焦炉煤气、“垃圾不落地”和“美丽城中村”、“美丽小区”创建、西南环路综合整治、冬季供热等城建重点工作。

    王会勇调度城建重点工作时强调

    咬定目标一抓到底

    以城市建设管理新成效造福于民

    11月8日下午,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和调度“煤改气”、天然气置换焦炉煤气、“垃圾不落地”和“美丽城中村”、“美丽小区”创建、西南环路综合整治、冬季供热等城建重点工作。副市长武金良出席会议。

    王会勇指出,实施“煤改气”和天然气置换焦炉煤气工程,是重大的文明工程、环保工程和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严格时间节点,注重质量安全,加快推进步伐,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市城管、安监部门和燃气公司要逐村逐户对天然气管道、天然气壁挂炉等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供气。要搞好深入调研,及时了解群众诉求,完善政策措施,确保把好事办好,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王会勇强调,创建“美丽城中村”和“美丽小区”,开展“垃圾不落地”活动,是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创建“洁净城市”和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起来,主要领导要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督导,推动工作高效开展。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高品位,以工匠精神精心用心打造,更好地改善城市面貌、提升群众生活品质。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带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齐心协力建设美丽家园。

    王会勇指出,经过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努力,西环路、南环路综合整治取得明显成效,卫生环境、绿化亮化等方面有了很大改观。下一步,要建立和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真正把道路建设好、管理好,把治理成果巩固好,努力打造整洁、靓丽、畅通的交通环境。

    王会勇强调,冬季供热关系群众切身利益,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供热管网、供热机组的检查维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真正做到万无一失,确保供热安全。要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值守,一旦出现问题,确保第一时间处置到位。要提高集中供热保障率,把新建小区和老旧小区作为工作重点,下大力解决供热难题,确保让人民群众温暖过冬,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王会勇会见中国证券业协会副会长葛伟平一行

2016-11-09 14:51:42

11月8日上午,市长王会勇会见了中国证券业协会副会长、中证机构间报价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葛伟平一行。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崔永斌参加会见。

王会勇为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学员授课

2016-11-09 14:50:06

11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会勇到市委党校为秋季主体班学员授课。他强调,“十三五”时期是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窗口期,我们必须抓住机遇,坚决闯过这一历史关口,努力打造邯郸经济发展升级版。

王会勇:积极稳妥推进国企改革 进一步释放经济发展活力

2016-10-25 14:48:50

10月24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王会勇:坚决打赢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6-10-24 14:21:32

10月22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邯郸市随即召开会议,就做好这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