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网恋女儿离家出走 火车站职工助父母广州追回

2016-11-09 15:14:3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谢谢你们,要没有你们的帮助,这会儿我还不知道女儿在哪儿呐。”近日,邯郸市民王先生在广州顺利接到女儿后,连忙致电邯郸火车站工作人员,对他们的热心相助表示感谢。

    “谢谢你们,要没有你们的帮助,这会儿我还不知道女儿在哪儿呐。”近日,邯郸市民王先生在广州顺利接到女儿后,连忙致电邯郸火车站工作人员,对他们的热心相助表示感谢。

    10月25日凌晨3时许,两名旅客急匆匆找到邯郸火车站客运值班站长郭长湖,说他们的女儿找不到了,请求帮助。郭长湖连忙让他们坐下来慢慢说。原来,王先生二人是夫妻,在邯郸打工,他们的女儿今年18岁,也在邯郸打工。10月24日,公司打电话说他们女儿没有上班。王先生夫妇马上开始寻找,并向派出所报案。找到半夜,把女儿可能落脚的地方都找遍了,还是没找到。后来从女儿同事的口中得知,女儿可能网恋了,很可能离家出走去见网友了。夫妻俩走投无路,想请车站工作人员帮忙,看看是不是坐火车走了。

    郭长湖马上通知驻站公安人员,说明情况并调取查看了监控图像,发现他们的女儿乘坐了24日去广州的T253次列车。郭长湖查看列车时刻表发现,T253次马上到达武昌站,于是立即电话通知武昌站客运值班员,请求上车帮助寻找。25日凌晨4时10分许,武昌站回电,未找到该旅客,并将情况告知列车长。4时30分,郭长湖再次向T253次列车长打电话,列车长说旅客已找到,安排在餐车休息。王先生夫妇听说女儿找到了,十分激动,决定马上去郑州乘飞机到广州接孩子。下午4时许,他们在广州顺利接到孩子,并搭乘T254次返回邯郸。一家人短暂分别后再次团聚。(记者佘志娟通讯员侯春山武龙)

相关新闻

全省“两改一清一拆”中期评估结果揭晓 邯郸邱县名列榜首

2016-11-09 15:09:57

近日,省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2016年全省农村“两改一清一拆”工作中期评估验收情况,邱县位列全省各县(市、区)第一名。

邯郸馆陶黑小麦成功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2016-11-09 15:05:54

日前,“馆陶黑小麦”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成功注册了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这标志着馆陶黑小麦有了国字号地域“身份证”。

揭开面纱: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邯郸东区(图)

2016-11-09 15:02:45

东区开发是市委、市政府统筹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优化城市布局,拓展城市规模,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邯郸、富强邯郸的重要举措。

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与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11-09 10:33:47

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标志着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与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合作层次的全面提升和深化,将更好的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业主大意失包 邯郸保安拾金不昧

2016-11-09 10:10:30

57岁的石永明是邯郸市复兴区光华苑二社区一名普通的保安,他平时工作兢兢业业,从不马虎,乐于助人。一天晚上,他巡逻时捡到一个钱包,里面装着13000多元。他在原地苦等一个多小时,没有等到失主后,将钱包交到了物业,并贴出招领启事,找到了失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