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开发区国地税深化合作优化服务

2016-11-09 15:19:3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今年以来,邯郸开发区国税局结合税收工作实际情况,以国地税办税服务厅合署办公为基础,深化与地税机关的合作,使辖区近5000余户纳税人受益。

    今年以来,邯郸开发区国税局结合税收工作实际情况,以国地税办税服务厅合署办公为基础,深化与地税机关的合作,使辖区近5000余户纳税人受益。

    一是依托国地税服务合署办公为平台,提高办税效能。使辖区纳税人走进一家门,能办理各项涉税事项,省时、省力,降低纳税人办税成本,深受好评。二是依托联席会平台,及时解决新问题。建立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内部沟通,研究解决会议中出现的疑难问题,形成工作合力。三是打造联合执法平台,规范国地税合作机制。在联合办税、信息交换的基础上,探索开展联合清理漏管户、联合清理欠税、联合核定征收等多项联合执法项目,提高税收征管综合效能。(李红光张吉年)

相关新闻

从1.0模式升级至2.0模式 邯郸开发区加速推动产城融合

2016-10-14 14:23:59

全市区划调整后,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辖面积从35平方公里增加到192平方公里,迎来新一轮加速发展机遇。

邯郸开发区国税局:执纪问责常态化

2016-10-13 14:36:47

今年以来,邯郸开发区国税局加大执纪问责力度,扎实推动基层廉政建设工作。

邯郸开发区开展关爱老人义诊活动

2016-10-11 10:40:34

日前,区计局与开发区医院赴西尚壁景福园养老院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关爱老人义诊活动。

邯郸开发区史家村多措并举助推精准扶贫

2016-10-08 10:54:40

驻村扶贫以来,邯郸开发区史家村工作组在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扶贫工作组的具体指导下,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

邯郸开发区联纺路道路即将“闪亮登场”

2016-10-08 10:50:56

今年以来,为完善邯郸开发区城市路网系统,缓解主干道路交通压力,提高通行能力,方便居民出行,区城管执法局启动了联纺路(东环路—世纪大街段)道路提示改造工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