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开发区创服中心获评国家级优秀等级

2016-11-09 15:53:52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2015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考核评价结果。

    近日,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2015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考核评价结果。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中心通过加强能力建设和丰富增值服务,在团队建设、资源集聚、基础服务、融资服务及拓展服务等方面上取得长足进步,最终获评优秀(A类)等级。

    科技部火炬中心对全国603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从服务能力、孵化绩效和社会贡献3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考评,其中只有100家国家级孵化器被评为优秀(A类)等级。

相关新闻

邯郸开发区加强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2016-11-09 15:22:14

近日,邯郸市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宣教民警深入辖区农村地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最大限度的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防范交通事故。

从1.0模式升级至2.0模式 邯郸开发区加速推动产城融合

2016-10-14 14:23:59

全市区划调整后,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辖面积从35平方公里增加到192平方公里,迎来新一轮加速发展机遇。

邯郸开发区国税局:执纪问责常态化

2016-10-13 14:36:47

今年以来,邯郸开发区国税局加大执纪问责力度,扎实推动基层廉政建设工作。

邯郸开发区开展关爱老人义诊活动

2016-10-11 10:40:34

日前,区计局与开发区医院赴西尚壁景福园养老院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关爱老人义诊活动。

邯郸开发区史家村多措并举助推精准扶贫

2016-10-08 10:54:40

驻村扶贫以来,邯郸开发区史家村工作组在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扶贫工作组的具体指导下,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