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团市委公益手工课开课

2016-11-10 14:54:2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由团市委、市少工委联合啸虎手艺工作室开展的“陶乐园——公益手工课”在市青年中心正式开班,30余名青少年在家长的陪伴下参加了首次课程。

    近日,由团市委、市少工委联合啸虎手艺工作室开展的“陶乐园——公益手工课”在市青年中心正式开班,30余名青少年在家长的陪伴下参加了首次课程。

    据介绍,为丰富少年儿童课余生活,陶冶情操,传递正能量,团市委打造了青年中心“陶乐园——公益手工课”,将于每周六下午在青年中心持续开展。

    据悉,市青年中心自去年7月运行以来,已开设“青年心社”心理讲座、红领巾亲子国学堂、亲子联谊、相亲交友、创业公益论坛等各类活动330余场,直接覆盖团员青年12000多名。(记者佘志娟)

相关新闻

邯郸市48家涉农企业获省政府质量奖

2016-11-10 14:51:12

日前,邯郸市48家涉农企业喜获河北省人民政府2015年度质量奖。

邯郸老旧社区更换保温水表箱 确保城区供水安全

2016-11-10 14:48:03

昨日,记者在邯郸市朝阳路皮革厂居民楼内看到,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更换具有保温功能的新型水表箱,以切实提高城区供水设施抗寒防冻能力。

邯郸杂交稻创高产纪录

2016-11-10 09:06:48

昨日,农业专家组在邯郸市河北硅谷超级杂交稻“超优千号”示范基地进行测产验收,平均亩产达到1082.1公斤,实现了袁隆平院士提出的每公顷16吨的第五期超级稻攻关目标,创水稻高产新纪录。

邯郸有对夫妻“煎饼侠” 晚上出摊 排队叫号 限量供应

2016-11-10 09:03:03

你见过半夜卖煎饼果子的吗?你见过排队叫号购买煎饼果子的场面吗?近日,邯郸市一对卖煎饼果子的下岗夫妻成为网络红人,两口子每天晚上出摊,香喷喷的煎饼果子吸引了众多市民半夜排队购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