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规委会召开第58次会议 王会勇主持

2016-11-10 15:28:4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1月9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市规委会第58次会议。市领导王进江、武金良、贾宝仓出席会议。

    研究审议《串城街南段街区更新规划方案》等议题

    11月9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市规委会第58次会议。市领导王进江武金良、贾宝仓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串城街南段街区更新规划方案》。会议指出,历史文化街区是历史文化名城的重要元素。邯郸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规划建设好串城街南段街区,对于传承历史文化、彰显城市特色、巩固邯郸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地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规划设计单位要深入研究挖掘邯郸历史文化,坚持高标准高品位,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充分发扬工匠精神,全力打造精品,使之成为靓丽的城市名片。丛台区作为建设主体,要加快实施步伐,在凸显历史文化风貌的同时,统筹谋划好商业业态和消防通道、交通、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建设,让邯郸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充分彰显,更好地促进城市经济繁荣发展。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王会勇调度城建重点工作

2016-11-09 14:53:47

11月8日下午,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和调度“煤改气”、天然气置换焦炉煤气、“垃圾不落地”和“美丽城中村”、“美丽小区”创建、西南环路综合整治、冬季供热等城建重点工作。

王会勇会见中国证券业协会副会长葛伟平一行

2016-11-09 14:51:42

11月8日上午,市长王会勇会见了中国证券业协会副会长、中证机构间报价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葛伟平一行。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崔永斌参加会见。

王会勇为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学员授课

2016-11-09 14:50:06

11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会勇到市委党校为秋季主体班学员授课。他强调,“十三五”时期是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窗口期,我们必须抓住机遇,坚决闯过这一历史关口,努力打造邯郸经济发展升级版。

王会勇:积极稳妥推进国企改革 进一步释放经济发展活力

2016-10-25 14:48:50

10月24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