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邯郸邱县开启“夜读模式”

2016-11-10 15:36:0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1月8日晚7时30分,邱县农牧局会议室灯火通明,该局全体工作人员利用晚上休息时间,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开栏的话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做出新的重大部署。从今天起,本报开设“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专栏,及时报道基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创新探索,以及社会各界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奋发进取,做好当前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生动实践。敬请关注。

    “农业工作最贴近群众,直接关系着群众的切身利益,我们要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运用到农业工作实践中,做真正为民服务的好党员……”11月8日晚7时30分,邱县农牧局会议室灯火通明,该局全体工作人员利用晚上休息时间,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和动员下,邱县各乡镇、县直各企事业单位纷纷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并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

    像县农牧局一样,全县各部门开启了挑灯夜战的学习模式。目前,全县各部门工作已进入“百日攻坚”年底冲刺阶段,大家在不耽误日常工作的同时,自发利用周末和晚上等休息时间集中学习全会重要文件精神。并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坚持深入学、专题学,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讲话精神学懂,并深化提升学习效果,确保学深学透。

    在基层,全员学习全会精神的劲头高涨。在乡村,该县通过大喇叭、发放明白纸、主题漫画上墙等形式,让全会精神走进每家每户。在县电视台、电台等新闻媒体的重要版块、重点栏目、黄金时段开辟专栏集中连续报道,深入阐释解读全会精神。同时运用网络、微信等现代媒体,开展形象化、通俗化宣传。组织各类宣讲团深入各乡镇、各单位进行宣讲。

    在坚持理论学习入脑入心的同时,各部门又坚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全县广大干部职工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动精准扶贫、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对照“百日攻坚”活动既定目标,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霍飞飞)

相关新闻

全省“两改一清一拆”中期评估结果揭晓 邯郸邱县名列榜首

2016-11-09 15:09:57

近日,省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2016年全省农村“两改一清一拆”工作中期评估验收情况,邱县位列全省各县(市、区)第一名。

邱县美食香飘天津卫

2016-11-08 09:52:53

邱县几家京津企业参会,有北京京味坊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豆干,集味轩食品有限公司的曲奇饼,马大姐食品有限公司的肉松饼和糖果等,这都是畅销北京和天津的美食,也是非常受群众喜爱的特色产品。

邱县2016年度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全面铺开

2016-11-08 09:51:21

邱县从方便群众入手,深入乡镇、村,主动上门为老年享受待遇人员提供服务,自十一月一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养老保险享受待遇人员资格认证工作。此次认证涉及全县享受待遇人员2.8万余人。

邱县环保设立“六条线”打好“冬战”提升空气质量

2016-11-08 09:48:50

进一步完善联合检查、违法案件移交移送和综合治理等制度,发挥联动管理优势,促其制度化、长效化,严厉打击扬尘污染违法行为,确保每个扬尘污染场地和环节有人管,保障扬尘污染控制专项行动任务的落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