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警方打掉一跨省盗窃团伙 破案200余起

2016-11-10 16:00:06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3日,邯郸市警方通过循线觅踪、长途跋涉,成功打掉一个省公安厅督办跨省盗窃山羊、电动三轮车犯罪团伙,抓获嫌疑人4名,破案200余起。

    11月3日,邯郸市警方通过循线觅踪、长途跋涉,成功打掉一个省公安厅督办跨省盗窃山羊、电动三轮车犯罪团伙,抓获嫌疑人4名,破案200余起。

    2014年3月份以来,馆陶县多个乡镇夜间连续发生上百起入户盗窃山羊、电动三轮车案件。该系列案件发生后,引起了当地群众的恐慌,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该案也被省公安厅列为督办案件。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支队长温振海率领三大队民警赴馆陶县,与馆陶县公安局联手组成由精兵强将参加的专案组,馆陶县公安局局长魏江海、副局长徐省军亲自上案,在人财物方面全力进行支持。办案过程中,专案组民警主动放弃节假日,六上石家庄、五下济南,走遍馆陶周边所有市县,围绕现场足迹、监控视频、案发规律及作案手法对案件进行走访调查、串并和分析研判。民警通过分析研判,共串并山东省冠县、临清市,邢台市临西县,邯郸市曲周县、邱县、馆陶县等地案件200余起,并通过侦查工作成功锁定王某柱(男,31岁,山东省冠县人)、季某勤(男,52岁,山东省临清市人)、许某贤(男,39岁,山东省冠县人)、郭某义(男,61岁,山东省冠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今年11月3日,刑警支队与馆陶县公安局联手在曲周、临漳等县公安局的密切配合下,兵分四路分别在山东省冠县和临清市,一举抓获王某柱、季某勤、许某贤、郭某义等4名犯罪嫌疑人。4名嫌疑人对在山东省冠县、临清市,邢台市临西县,邯郸市邱县、馆陶县等地盗窃山羊、电动三轮车,作案200余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柱、季某勤、许某贤、郭某义已被刑事拘留。警方已追回电动三轮车17辆,山羊6只,案件审理和追赃工作正在进行中。(记者王海军通讯员李树生)

相关新闻

邯郸:“双11”来了,你要疯狂还是理性?(组图)

2016-11-10 15:52:12

“双十一”网购狂欢节即将到来,网络购物消费进入爆发期,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加大促销、打折力度,吸引“网购一族”竞相抢购。

邯郸广平一男子冒充“美女”利用微信招嫖诈骗

2016-11-10 15:48:24

近日,记者从邯郸市网警部门获悉,广平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利用微信招嫖诈骗案件。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邯郸邱县开启“夜读模式”

2016-11-10 15:36:02

11月8日晚7时30分,邱县农牧局会议室灯火通明,该局全体工作人员利用晚上休息时间,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邯郸出租车行业“立新规”

2016-11-10 15:34:30

为切实提高出租汽车从业人员规范运营意识和文明服务水平,11月9日上午,邯郸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在邯郸高铁站站前广场举行了市主城区出租汽车行业“争做文明使者,共创文明城市”活动启动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