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区高南村永和路修建完成

2016-11-11 15:27:11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以前这条路是条乡间小道,下雨了根本没法走,还得绕道高北村才能出行,现在路修好了,出行方便多了,我们都特高兴!”丛台区黄粱梦镇高南村村民张运身激动地对记者说。

邯郸丛台区高南村永和路修建完成

    “以前这条路是条乡间小道,下雨了根本没法走,还得绕道高北村才能出行,现在路修好了,出行方便多了,我们都特高兴!”邯郸市丛台区黄粱梦镇高南村村民张运身激动地对记者说。原来,张运身所说的这条宽阔马路是高南村永和路,今年11月初刚刚修建完成,全长336米,路面宽8米,绿化带宽6米,道路两侧安装了18盏LED节能照明灯。

    据了解,高南村共有358户,1300余人,以前村里只有一条主干道——南阁街,该街南连309国道,但村东没有一条正规的道路,村民们如果想往东北方向出行,还得绕道高北村。为了解决群众出行难题,高南村先后投资100多万元,高标准修建永和路,该路东连古石龙旅游路,西达输元河,大大方便了村民们的出行。(记者郭晓月通讯员吴超)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丛台区中心街200多户居民走上平坦路

2016-11-10 16:25:59

“中心街的路面终于修好了,雨雪天再也不用担惊受怕了!”11月8日,邯郸市丛台区中华街道中心街居民代表将一面印有“情系百姓、路通万家”的锦旗送到市政工程管理处。

家园遍开文明花 丛台区举全区之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2016-11-08 16:42:38

今年以来,邯郸丛台区举全区之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明确创城目标任务,深入宣传发动,突出工作重点,统筹全面推进,同时强力开展督查,积极整改,严肃追责问责,形成浓厚创城氛围。

丛台区教体局搭建家校沟通平台

2016-11-08 10:39:53

为凝聚教育合力,更好地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共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区教育体育局多措并举,积极搭建家校互动平台,开辟家校沟通交流新途径。

丛台区丛西街道四措并举全力推进创城工作

2016-11-08 10:38:35

丛台区丛西街道四措并举全力推进创城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