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一学校举办骨干教师汇报展示课教研活动

2016-11-14 14:31:2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武安市石洞中心学校举办骨干教师汇报展示课教研活动,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

    日前,武安市石洞中心学校举办骨干教师汇报展示课教研活动,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

    活动中,四位骨干教师进行了教学展示,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实现了优秀师资的资源共享。通过活动,在教师队伍中树立了新的教学理念,交流各个年级教学之间的差异,进一步研究了教学先进经验,较好地调动了任课教师教研教改的积极性。(王书平)

相关新闻

邯郸武安集聚项目提升发展“含金量”

2016-11-14 14:24:33

初冬时节,武安市项目建设掀起了阵阵热潮,温州新材料产业园等7个项目日前在武安工业园区内举行了集中开工仪式,7个项目总投资达159.1亿元,其中年度计划投资24.5亿元,吹响了项目建设的“冲锋号”。

武安实施教育综合巡视创新补“短板”

2016-11-09 09:08:52

今年,武安市实施教育综合巡视补足农村教育“短板”,被评为国家首批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河北省教育工作先进县。

武安对70余名散葬八路军烈士妥善安葬(图)

2016-11-08 10:43:30

近日,武安市民政局组织梁沟、垴沟村委会及村民,结合山西省左权县芹泉镇上泉村委会及当地村民,在兵工厂保卫战中壮烈殉国烈士的牺牲地——山西左权县芹泉镇上泉村“狍獐背”(一山地名)为牺牲的烈士建立公墓一座,将烈士重新予以妥善安葬。

武安强化项目建设提升经济发展“含金量”

2016-11-08 09:59:45

    武安市的项目建设却掀起了阵阵热潮,温州新材料产业园等7个项目在武安工业园区内举行了集中开工仪式,7个项目总投资达159.1亿元,其中年度计划投资24.5亿元,吹响了项目建设的“冲锋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