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丛东街道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发放文明手册(图)

2016-11-14 14:32:3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丛台区丛东街道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发放文明手册和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信,使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

丛台区丛东街道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发放文明手册(图)

    近日,丛台区丛东街道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发放文明手册和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信,使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人人争当文明使者,为城市增光添彩。记者李磊摄

相关新闻

邯郸市“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主题实践活动启动

2016-11-14 14:30:20

11月11日,由共青团邯郸市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的邯郸市“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举行。

文明旅游 三方合力监管治理旅游不文明行为

2016-11-14 09:24:50

“赴日游客顺走马桶盖”余波未散,近日中国游客又被曝出在公园随地便溺被澳大利亚警方拘捕事件,接二连三的游客不文明行为,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石家庄全面推行亮证经营文明节俭用餐 确保无过期伪劣产品

2016-11-12 23:40:46

11月10日,石家庄市文明办与石家庄市食药监局联合召开会议,决定在该市餐饮服务企业全面推行亮证经营、文明节俭用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