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明到大名县市委办公厅帮扶村调研

2016-11-14 14:34:4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11日,邯郸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带领市委办公厅相关人员,市农牧局、市国土局、市美丽乡村办负责同志,到大名县市委办公厅帮扶村调研。

    11月11日,邯郸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带领市委办公厅相关人员,市农牧局、市国土局、市美丽乡村办负责同志,到大名县市委办公厅帮扶村调研。

    在帮扶村大名县大街乡前东门口村,刘德明详细察看沿街太阳能路灯建设、土地流转辣椒种植基地情况,并到困难群众家中慰问;在范村,刘德明慰问了困难群众,察看村健身步道、丽君高效生态农业园综合体、万和集团汽车客运站等项目。

    在市委办公厅驻村工作队座谈会上,两个驻村工作组组长汇报了帮扶进展情况。刘德明指出,贫困户帮扶要科学管理,积极引导、沟通,把合作社办好,引导百姓脱贫致富。土地流转方面要合理引导、耐心沟通,为老百姓做好服务工作,要科学谋划、精准施策,达到农户、集体共赢。要把特色产业项目发展壮大,惠农政策要落实到位,给老百姓最大的实惠。美丽乡村建设要结合贫困村改造,加大基础设施投资力度,资金要用到老百姓生产生活最需要的方面。(记者吴聚海)

相关新闻

邯郸武安一学校举办骨干教师汇报展示课教研活动

2016-11-14 14:31:28

日前,武安市石洞中心学校举办骨干教师汇报展示课教研活动,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

邯郸市“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主题实践活动启动

2016-11-14 14:30:20

11月11日,由共青团邯郸市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的邯郸市“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举行。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邯郸田间地头的“讲学课堂”

2016-11-14 14:29:08

在基层贫困村,驻村工作组成员和村干部、村党员群众边学习讨论全会精神实质,边结合村情民意实际,精准细化帮扶措施和脱贫出列目标,确保年底摘掉贫困帽子。

邯郸武安集聚项目提升发展“含金量”

2016-11-14 14:24:33

初冬时节,武安市项目建设掀起了阵阵热潮,温州新材料产业园等7个项目日前在武安工业园区内举行了集中开工仪式,7个项目总投资达159.1亿元,其中年度计划投资24.5亿元,吹响了项目建设的“冲锋号”。

邯郸:省市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启动

2016-11-14 10:58:06

11月11日,省市两级召开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邯郸市在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后,就做好2017年度邯郸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