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打造四标杆”争创国家级法治税务示范基地

2016-11-15 14:40:2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为进一步争创国家级法治税务示范基地,该局开展“打造四标杆”行动。

    2015年涉县地税局被评为“河北省法治税务示范基地”。近日,为进一步争创国家级法治税务示范基地,该局开展“打造四标杆”行动。

    打造业务学习标杆,搭建“立体化”业务学习平台,依托机关电教室、地税网络教育平台、微信群、QQ群等载体,通过实战练兵、定期考试的方式,提升全员执法业务素质;打造履职监控标杆,搭建“全程控管式”执法监控平台,对下达文书、下户执法、税务稽查等执法中每个环节、事项,建立全程监控机制;打造执法服务标杆,搭建“360度”执法服务平台,建立健全日常风险提醒、政策集中辅导、上门定向服务、纳税人权益保护等制度;打造税法宣传标杆,搭建“多样式”税法宣传平台,依托晋冀鲁豫边区税务总局旧址和红色税收陈列馆,努力打造全国税收法制宣传教育基地,依托文艺组织和社会团体,推进税收文艺、漫画等多种形式的税法宣传进企、下乡活动。(李帅飞张艳)

相关新闻

涉县将新增绿化面积20万亩 构建京津冀绿色生态屏障

2016-11-11 15:38:27

日前,涉县启动新一轮“绿美涉县”攻坚行动,今冬明年重点实施城区绿化、荒山绿化、廊道绿化等八大绿化工程,新增绿化面积20万亩,全力构建京津冀绿色生态屏障,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

涉县出台《旱作梯田修复建设及保护发展实施方案》

2016-11-11 15:34:03

近日,涉县人民政府出台《涉县旱作梯田修复建设及保护发展实施方案》,全面整治和修复“7.19”特大暴雨损毁的梯田,在保护的基础上合理开发利用梯田,形成景观化效果,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

今年涉县柿饼产量约1600吨(图)

2016-11-11 14:40:58

涉县当地村民趁着好天气,抓紧时间采摘柿子,加工传统柿饼。据了解,今年涉县柿饼产量约1600吨,众多外省经销商纷纷前来采购。

涉县80后大学生村官:小勇有“大谋”做好“当家人”

2016-11-10 16:23:41

虽然在大泉村担任党支部书记刚刚两年,李勇这个80后大学生村官已经成为了该村的“当家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