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区地税局多措并举规避化解涉税风险

2016-11-15 14:43:2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今年以来,邯郸丛台区地税局以提高涉税风险应对防范质效为目标,通过不断优化模板化管理和疑点数据筛查推送以及督促整改工作,将预警前置与跟踪问效有机结合起来,促使这项工作富有成效。

    今年以来,邯郸丛台区地税局以提高涉税风险应对防范质效为目标,通过不断优化模板化管理和疑点数据筛查推送以及督促整改工作,将预警前置与跟踪问效有机结合起来,促使这项工作富有成效。

    依托模板化管理平台,在对涉税风险管控各个环节进行准确定位的基础上,还能以过程留痕的形式对所做工作予以记录,并对下一步该去做什么进行提醒,发挥“机管人”的优势。同时,他们编纂印制了《风险防控手册》,围绕如何从增强防范意识入手,抓住关键节点进行化解这一目的,进行专门探讨,供大家学习借鉴。充分发挥信息共享的有利条件,着重于从全面采集第三方涉税数据入手,并结合实地巡查和同行业数据模型提供的参数搞好比对、分析与筛查,从中发现疑点数据,确定向有关企业进行推送条目和风险预警提示内容,督促对方搞好整改,确保涉税风险防范措施落实到位,有效规避化解了可能造成的涉税风险。(李帅飞宋小平)

相关新闻

丛台区丛东街道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发放文明手册(图)

2016-11-14 14:32:39

近日,丛台区丛东街道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发放文明手册和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信,使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

丛台区丛西街道开展“11.9”消防火灾应急演练

2016-11-14 09:39:00

近日,丛西街道办事处联合区公安消防大队、市第一医院、市特殊教育中心3家单位,在市特教中心篮球场,开展“11.9”消防火灾应急演练,共出动200余人次、 6辆消防车、1辆救护车。

丛台区分局开展非法小广告集中整治行动

2016-11-14 09:37:34

集中整治利用张贴、喷涂、散发非法小广告进行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丛台分局高度重视,工作重点突出,措施强力有效,迅速掀起了行动高潮。

丛台区召开社零指标工作调度会

2016-11-14 09:31:25

10月31日下午,丛台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朱鸿文在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社零指标工作调度会。

丛台区开展党工共建暨建会入会“百日攻坚”行动

2016-11-14 09:19:28

丛台区总工会积极开展党工共建暨建会入会“百日攻坚”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