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成安县千棵银杏成熟

2016-11-16 14:29:3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成安县南外环西乡义村数千棵银杏成熟,遍地金黄,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及市民前去观赏。

    近日,邯郸成安县南外环西乡义村数千棵银杏成熟,遍地金黄,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及市民前去观赏。游客行走其间,犹如走在一幅金色的画卷中,美不胜收。记者刘学维摄

相关新闻

邯郸成安敬老院里走出一门好亲戚

2016-11-14 15:15:06

11月11日一大早,成安镇北阳村74岁的贾廷芳早早就把院子扫得干干净净,他和老伴杜玉英念叨着:“今天闺女回家,咱给她做点啥好吃的?”老两口都是孤寡老人,他们口中的“闺女”是成安县夕阳红敬老院的院长潘丽珍。

成安县县长殷社林带队观摩肥乡区美丽乡村建设

2016-11-14 09:13:21

11月9日上午,成安县政府县长殷社林、县委副书记马洪广、副县长王国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霍鸿河,带领有关乡镇和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到我区观摩美丽乡村建设。

成安环保局安排部署年度考核工作

2016-11-14 08:59:23

11月8日下午,成安县环保局,提前、全面部署,制定多项措施,确保年终各项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