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份壹基金儿童温暖包抵达邯郸(图)

2016-11-17 21:5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今天上午,600份壹基金儿童温暖包抵达邯郸。据介绍,这是共青团邯郸市委联合邯郸市户外救援队,为邯郸“7·19”受灾地区的儿童向壹基金申请的“暖冬”物资。

    11月17日上午,600份壹基金儿童温暖包抵达邯郸。图为志愿者装卸捐赠物资。

    河北新闻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张淑晓 实习生董源)今天上午,600份壹基金儿童温暖包抵达邯郸。据介绍,这是共青团邯郸市委联合邯郸市户外救援队,为邯郸“7·19”受灾地区的儿童向壹基金申请的“暖冬”物资。

    物资到达后,50余名来自邯郸市各界的青年志愿者赶到现场,对捐赠物资进行装卸、清点、整理、组装。一个个组装好的温暖包“配置”很贴心,不仅有御寒的棉衣、棉靴、棉袜、帽子、围巾,还配备有冻疮膏、护手霜、减防灾读本、文具、书包等物品。随后,温暖包将被分批次送至邯郸“7·19”受灾地区,帮助受灾儿童温暖过冬。

相关新闻

壹基金关注自闭症儿童项目"蜗牛的梦想"唐山启帷

2014-11-17 07:29:21

一幅幅色彩绚丽的水彩画,一方方玲珑剔透的手工皂,一块块精心烘培的饼干……谁能想到,这些充满创造力和美感的事物,都出自于一群自闭症儿童之手。

邯郸户外救援队加入壹基金联盟

2014-08-06 07:57:57

鲁甸地震发生的当晚,该队就联系中国壹基金救援联盟,要求参加地震灾区抢险救援,并于当晚赶往地震灾区。该户外救援队已加入中国壹基金救援联盟。

李亚鹏谈李连杰壹基金受质疑:会让公益减弱正能量

2014-04-30 14:25:44

李亚鹏(以下简称“李”):在嫣然受到爆料人质疑的3个月时间里,我们明明都一一回应了那些质疑,但就是没有人看。其实,嫣然的上级主管单位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再上一级是北京朝阳区民政局,再上一级是北京市民政局,最后是民政部,都到民政部委派审计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