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督导评估组到邯郸验收语言文字督导评估工作

2016-11-21 14:20:2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16日至18日,以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司长姚喜双为组长的国家督导评估组一行,在省教育厅总督学韩爱丽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邯,就邯郸市馆陶县、邯山区语言文字督导评估工作进行国家级验收。

    11月16日至18日,以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司长姚喜双为组长的国家督导评估组一行,在省教育厅总督学韩爱丽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邯,就邯郸市馆陶县、邯山区语言文字督导评估工作进行国家级验收。副市长侯华梅陪同督导检查并出席汇报会。

    在邯期间,督导评估组一行深入馆陶县交通局、电视台、黄瓜小镇,邯山区法院、美的小学等单位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在督导评估反馈会上,督导评估组认定:邯郸市馆陶县、邯山区的语言文字工作顺利通过国家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

    侯华梅表示,要对评估验收中反馈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归类,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要加大宣传,努力提高语言文字有关规范标准的社会知晓度;要以馆陶县、邯山区通过国家语言文字督导评估验收为契机,辐射带动我市其他县(市、区)语言文字督导评估工作的全面开展。(记者谢伟娜)

相关新闻

邯郸市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最低气温将下降7~10℃

2016-11-21 14:15:46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未来48小时,邯郸市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7~10℃,地面伴有偏北风3~4级,阵风4~5级,23日早晨最低气温将降至-6℃左右,提醒公众注意防范。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保安队员拾金不昧受表彰

2016-11-21 10:22:59

生银行邯郸分行联纺路支行工作人员通过失主身份证信息在银行记录查询,确认钱包是银行客户陈女士丢失,并与陈女士取得了联系。

邯郸古村落举办艺术节引来众游客

2016-11-21 09:44:04

11月19日上午,邯郸市永年区举办首届“王边溪谷艺术节”,数以千计的游客相约来到王边明清古村落,走入古朴幽静,墨香飘逸的艺术家工作室,零距离感受书画艺术的魅力。

邯郸一小区居民私装热交换器污染自来水

2016-11-21 09:38:01

邯郸市自来水公司陆续接到小区自来水浑浊、有异味的报告,水质监测人员现场检测后确定,自来水变混、发黄均是由于居民安装热交换器造成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