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第九届一次学术会议在邯郸召开

2016-11-21 14:25:2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18日至20日,河北省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第九届一次学术会议、河北省医师协会放射医师分会第一届四次学术会议、河北省医学影像质量管理与控制工作会议在邯郸市召开。

    11月18日至20日,河北省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第九届一次学术会议、河北省医师协会放射医师分会第一届四次学术会议、河北省医学影像质量管理与控制工作会议在邯郸市召开。副市长宋仁堂参会并讲话。

    会上,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等省、市内外的80多位专家教授,1300余名放射学及相关学科的医学精英共聚一堂,交流经验、分享信息,共研提高我省医学影像专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宋仁堂表示,近年来,邯郸市高度重视民生事业发展,将健康邯郸列入十三五发展规划,致力推进医疗、卫生、养老、康复等大健康产业发展,打造区域医疗服务中心和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希望全市医疗工作者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珍惜机会,虚心向专家学习,向先进求教,修医德、强医能,全方面提高我市医疗机构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城乡居民健康做好医疗保障,为健康邯郸做出更大贡献。(记者张鑫)

相关新闻

邯郸市副市长武金良调研美丽城中村规划设计工作

2016-11-21 14:23:03

11月18日,邯郸市副市长武金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丛台区王安堡村和南苏曹村现场调研两村的美丽城中村规划设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教育部督导评估组到邯郸验收语言文字督导评估工作

2016-11-21 14:20:26

11月16日至18日,以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司长姚喜双为组长的国家督导评估组一行,在省教育厅总督学韩爱丽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邯,就邯郸市馆陶县、邯山区语言文字督导评估工作进行国家级验收。

邯郸:“画家村工作室”开放展供游客参观

2016-11-21 14:19:10

11月19日,首届“王边溪谷”艺术节暨“画家村工作室”开放展在邯郸永年区王边村开幕。

邯郸市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最低气温将下降7~10℃

2016-11-21 14:15:46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未来48小时,邯郸市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7~10℃,地面伴有偏北风3~4级,阵风4~5级,23日早晨最低气温将降至-6℃左右,提醒公众注意防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