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邯山区国税提升干部综合素养

2016-11-21 14:27:2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邯郸邯山区国税局紧紧围绕“根据需求抓调研、转变学风促管理、全面考核细评价”三个关键环节,促进干部专业学习动力和综合素养提高。

日前,邯郸邯山区国税局紧紧围绕“根据需求抓调研、转变学风促管理、全面考核细评价”三个关键环节,促进干部专业学习动力和综合素养提高。

一是需求导向为先,提高培训针对性。以干部履职尽责需要为前提,以调查问卷、座谈等形式,征求干部发展需求,科学制订培训计划,分类型、分层次开展针对性培训教育。二是管理规范从严,提高培训实效性。制定强化干部教育培训实施办法,从培训管理、学风学纪、绩效考评等方面明确要求,建立主管领导督导、人事教育组织、各科室配合的“三位一体”管理机制。三是争先创优立标,提高培训主动性。注重选拔优秀业务“苗子”,培养业务尖兵、岗位骨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对全局学习的引领作用,营造争先创优浓厚学习氛围。四是考评贯穿始终,提高培训长效性。将考核考评贯穿于教育培训全过程,检验学员学习成效,并作为评选评优、提拔任用、年度考核等的重要参考,确保学员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工作能力明显提升。(王海军王国红)

相关新闻

邯山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在共建共享中展现大美

2016-11-11 16:14:41

在美丽乡村建设中,邯山区秉承“均衡、共享”的理念,按照“提升乡村基础、展现乡村风情、激发发展动力”的思路,不光在村容特色打造上精雕细琢,更在村庄长远发展上持久用力。

邯郸市邯山区拆除违章建筑

2016-11-11 15:54:51

近日,邯郸市邯山区火磨街道办事处开展整顿辖区面貌工作,拆除了小光明街22号院的违章建筑,为居民改善了居住环境。

邯郸市邯山区: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

2016-11-11 15:43:53

近日,邯郸市邯山区美的小学联合市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

邯郸邯山区南街村宛如“清明上河图”

2016-11-10 15:26:16

11月9日上午10点,邯山区河沙镇南街村的一个农家小院里,一场别具特色的书画展正在进行,吸引了十里八乡的村民和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

邯郸市邯山区一社区开展消防演练

2016-11-09 15:35:11

近日,邯郸市邯山区罗城头街道美的城社区联合邯山区消防大队、美的物业开展消防演习及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