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贯彻省有关会议精神

2016-11-21 14:29:1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会议指出,信访稳定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任务。面对复杂严峻的信访形势,我市的信访部门敬业精神强、方法招数多,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高宏志主持会议

    11月18日上午,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省贫困退出工作调度会、全省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全省巡视整改“回头看”暨换届风气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的主要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信访稳定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任务。面对复杂严峻的信访形势,我市的信访部门敬业精神强、方法招数多,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省第九次党代会召开在即,确保社会和谐稳定是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作用,从市级领导做起,带头接访、下访、包案督访,从源头上排查化解热点难点问题,确保全市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贫困退出工作事关打赢脱贫攻坚战,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如期实现,事关贫困群众的民生和福祉。一定要高度重视,摸清底数,精准用力,进一步强化脱贫动态管理。要扎实做好顶层设计,凡是具备条件的贫困县要力争尽早退出。同时要确保退出质量,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坚决杜绝弄虚作假,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和贫困县退出任务。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已进入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大力度、加强督导,扎实抓好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尤其要抓好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最大限度减少失联党员数量,稳妥有序开展组织处置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和换届风气专项巡视,对巩固巡视整改成果、深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做好换届各项工作是一次有力促进。各级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配合,严格按照省委巡视组要求,加强工作对接,搞好全方位服务。要迅速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确保把省委和省委巡视组的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省委巡视组到秦皇岛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暨换届风气专项巡视

2016-11-17 15:35:46

自11月15日起,省委第十巡视组将利用一个半月左右的时间,对秦皇岛频道条市以及海港区、昌黎县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暨换届风气专项巡视。

省委第三巡视组将对邢台“回头看”

2016-11-17 09:48:59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省委第三巡视组将对邢台市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暨换届风气专项巡视,时间一个半月左右(11月15日至12月31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