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全力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2016-11-21 14:45:3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年来,涉县大力实施“旅游兴县”发展战略,把发展旅游产业作为推动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重要抓手,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精品带动、品牌引领”的发展思路,加快旅游发展步伐,提升旅游档次水平,全县旅游业实现了大发展。

涉县全力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又是一年柿子丰收季节,涉县山里红彤彤的柿子挂满枝头,当地村民趁着当前的好天气采摘柿子加工传统的柿饼,柿子经过去皮、悬挂、晾晒、出霜几道程序。据了解,今年涉县柿饼产量约1600吨,吸引众多外省经销商采购。图为涉县辽城乡刘家庄村村民在制作柿饼。记者刘学维摄

相关新闻

涉县四村被列入第四批中国传统村落保护名录

2016-11-19 08:38:41

近日,涉县更乐镇大洼村、固新镇原曲村、辽城乡岩上村、鹿头乡东鹿头村等4个村列入第四批中国传统村落保护名录。

涉县积极修复建设旱作梯田

2016-11-17 14:23:37

近日,涉县人民政府出台《涉县旱作梯田修复建设及保护发展实施方案》,全面整治和修复“7·19”特大暴雨损毁的梯田,在保护的基础上合理开发利用梯田,形成景观化效果,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

涉县8所学校燃煤锅炉完成煤改气改造

2016-11-16 16:49:36

为全力推进城区燃煤锅炉升级改造工程,近日,涉县累计投资1100万元,完成了8所学校锅炉的升级改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