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首条“城际快线”开通运营

2016-11-21 14:48:34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8日上午,邯郸市首条城际快线在临漳汽车站举行首发仪式。首条城际快线开通区间为邯郸市主城区到临漳县。

邯郸首条“城际快线”开通运营

邯郸临漳县,市民乘坐城际快车。记者范文平摄

    试运行期间每人10元

    11月18日上午,邯郸市首条城际快线在临漳汽车站举行首发仪式。首条城际快线开通区间为邯郸市主城区到临漳县。

    “邯临城际快线”是万合客运首条以定制模式运营的客运专线,采用电话、网络预约的方式受理业务,根据乘客的需求和服务约定,采用小型客车提供城际间直达接送,为乘客提供门到门服务,是现有客运服务的延伸和拓展。城际快线是经过行管部门认定的合法合规客运服务,第一期投入15部江淮瑞风商务车型,下一步还将在其他县域开展此项业务。据介绍,试运行期间实行优惠票价,每人10元。试运行结束后将调整为每人13元。

    据了解,城际快线可采取电话预约、手机客户端、微信多种方式订车,根据提示预订即可。邯郸的接送区域为主城区:高铁站站前大街以西,南环路以北,西环路以东,北环路以南及飞机场。对于包车业务,根据与客户约定地点接送。

    当日上午9时40分,记者乘坐一辆“城际快线”专线,体验这条城际快线给乘客带来的便捷。临漳县乘客郭先生告诉记者:“我要去邯郸看望孩子,现在开通城际快线真是太方便了,只要电话预约后,不仅可以来家接上我,还能把我送到邯郸指定的地点——广厦小区,不用到邯郸车站再次转乘公交车了,真正实现预约订车,门到门的服务,太方便了。”(记者王海军)

相关新闻

邯郸临漳发展秸秆沼气产业:“狼烟”落处“炊烟”起

2016-11-21 14:47:50

在邯郸临漳县,不仅做饭告别了烟熏火燎,连吃的粮食、蔬菜也是有机绿色,这是发展沼气产业带来的新变化。

邯郸涉县全力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2016-11-21 14:45:39

近年来,涉县大力实施“旅游兴县”发展战略,把发展旅游产业作为推动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重要抓手,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精品带动、品牌引领”的发展思路,加快旅游发展步伐,提升旅游档次水平,全县旅游业实现了大发展。

邯郸磁县启动今冬明春绿美攻坚

2016-11-21 14:43:06

11月16日上午,地处西部山区的磁县贾璧乡,机关党员干部齐上阵,到该乡种植示范基地长岭山庄参加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入冬以来,磁县抢抓植树造林有利时机,掀起全民植树热潮。

邯郸强力推进公厕建设 主城区公厕数量已达426座

2016-11-21 14:40:49

近日,细心的市民会发现,邯郸主城区的公共厕所增多了,而且在主干道和部分公共场所还出现了许多新的移动公厕。

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张茅一行到邯郸调研

2016-11-21 14:38:18

11月17日至18日,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张茅一行来邯郸市调研。省长助理、省金融办主任江波,省工商局局长刘云峰,市领导高宏志、王会勇、宋仁堂陪同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