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千余群众展演广场舞(图)

2016-11-21 15:06:29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千余群众展演广场舞(图)

图为演出现场。记者范文平摄

    11月19日下午,由邯郸市委宣传部、市妇联主办的群众广场舞展示活动在邯郸大剧院西广场举行。来自我市邯山区、丛台区、复兴区的18支广场舞队伍的千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活动,把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搬上舞台,为群众周末文化生活带来美的旋律。

    在展演现场,记者看到,虽已是初冬,但广场舞爱好者们用活力与热情驱走了严寒,带来了融融暖意。来自市老干部艺术团的广场舞演员张太平告诉记者,他们编排的广场舞不仅仅是健身娱乐,还带有浓厚的地方文化特色,如《胡服骑射》《二度梅》等舞蹈在编排上花费了很大心思,凸显了成语之乡的魅力。

    活动现场,北京龙曦集团向到场的演员和观众们捐赠了价值80万元的75箱女性护理用品。(记者安志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