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男子因嫖资纠纷愤怒杀人 潜逃七年终落网

2016-11-21 15:10:38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武安市警方通过利用DNA技术直接认定武安市“2009.4.19”郑某某被杀案嫌疑人王某群。11月5日,王某群在江苏省扬州市落网,历时7年的命积案被成功侦破。

    近日,邯郸武安市警方通过利用DNA技术直接认定武安市“2009.4.19”郑某某被杀案嫌疑人王某群。11月5日,王某群在江苏省扬州市落网,历时7年的命积案被成功侦破。

    2009年4月19日下午,武安市公园东街某足疗店女服务员郑某某在足疗店内被杀害。案发后,技术民警经认真勘查,从现场血迹中检出了犯罪嫌疑人的DNA数据,并立即录入全国DNA数据库。侦破该案过程中,参战民警虽然先后走访摸排上千人,排除重点嫌疑人员40余名,但是由于郑某某生前有卖淫行为,且结交人员广泛,导致案件久侦未破。

    今年全省命案攻坚专项行动开始后,DNA实验室把该案的DNA数据列为每周比对任务。11月3日上午,DNA实验室技术人员在与全国DNA数据库例行比对时,发现该案的DNA数据与江苏省违法犯罪人员王某群(男,40岁,武安市人)一致。经与江苏省公安厅DNA室联系,确定了王某群的详细身份信息。武安市公安局接鉴定结果后,经侦查工作发现王某群现在江苏省扬州市某炼铁厂工作。4日17时许,抓捕民警连夜驱车直奔扬州。5日8时许,在厂方的大力配合下,将正在炼铁厂一号炉上班的王某群抓获。19时许,该人被押回武安后,技术民警连夜采集其血样检验复核。6日上午,经检验王某群血样复核无误。在铁证面前,王某群如实供述了2009年4月19日下午,其酒后窜至武安市公园东街某足疗店嫖娼,因嫖资与郑某某发生纠纷,恼怒之下对郑实施捂口鼻、掐压颈部,致其窒息死亡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群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王海军通讯员李树生)

相关新闻

武安:工业城市向全域旅游的精彩转身

2016-11-16 16:41:58

    近年来,该市把发展旅游业作为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领域和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打造服务业增长的新亮点,瞄准建设“中原都市后花园、中国北方生态旅游休闲度假胜地”目标,集中力量、整合资源,奋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邯郸武安一学校举办骨干教师汇报展示课教研活动

2016-11-14 14:31:28

日前,武安市石洞中心学校举办骨干教师汇报展示课教研活动,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

邯郸武安集聚项目提升发展“含金量”

2016-11-14 14:24:33

初冬时节,武安市项目建设掀起了阵阵热潮,温州新材料产业园等7个项目日前在武安工业园区内举行了集中开工仪式,7个项目总投资达159.1亿元,其中年度计划投资24.5亿元,吹响了项目建设的“冲锋号”。

武安对70余名散葬八路军烈士妥善安葬(图)

2016-11-08 10:43:30

近日,武安市民政局组织梁沟、垴沟村委会及村民,结合山西省左权县芹泉镇上泉村委会及当地村民,在兵工厂保卫战中壮烈殉国烈士的牺牲地——山西左权县芹泉镇上泉村“狍獐背”(一山地名)为牺牲的烈士建立公墓一座,将烈士重新予以妥善安葬。

武安强化项目建设提升经济发展“含金量”

2016-11-08 09:59:45

    武安市的项目建设却掀起了阵阵热潮,温州新材料产业园等7个项目在武安工业园区内举行了集中开工仪式,7个项目总投资达159.1亿元,其中年度计划投资24.5亿元,吹响了项目建设的“冲锋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