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原创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神奇动物在哪里》曝中国风海报 罗琳宣布续集引入神兽

  • 2016-11-22 09:35
  • 来源:新华网

《神奇动物在哪里》曝中国风海报 罗琳宣布续集引入神兽

    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J.K.罗琳首任编剧的3D魔幻巨制《神奇动物在哪里》,将于11月25日登陆内地银幕。临近上映,导演大卫·耶茨、制片人大卫·黑曼携影片主演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上周来北京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宣传,并在发布会上获赠由中国艺术家张春以片中神奇魔法动物为原型创作的中国风神兽海报。

    今日(11月22日),这套海报正式曝光,画面采用中国传统团扇式样,艺术家也选择了接近传统工笔画的画法,嗅嗅、护树罗锅、隐形兽、雷鸟、鸟蛇、蜷翼魔六种罗琳笔下的神奇魔法动物穿越至古意盎然的中式山水中,好似《山海经》中的奇珍异兽。J.K.罗琳与主演在上周也首次登上内地综艺,在《快乐大本营》接受采访,宣布续集中将有一只中国传说中的神兽出现,不过,并不是龙哦!

    影片目前已在全球大范围上映,北美首周票房收获7500万美元登顶冠军,海外轻松突破1.43亿美元,全球首周票房达2.18亿美元。首周末票房成绩超过《奇异博士》、《奇幻森林》、《沉睡魔咒》和《霍比特人》三部曲。在英国市场打破除《哈利·波特死亡圣器》(上、下)之外的所有《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开画成绩。

    详解中国风神兽海报神奇物种穿越入中国山水

    J.K.罗琳创造的神奇魔法动物不仅让人联想起《山海经》里描绘的奇珍异兽,片方也邀请中国艺术家张春合作,把影片中六个关键的物种融合到中国意境。

    这套海报幅面采用中国传统团扇式样,选择了接近传统工笔画的画法:白描勾线加多次晕染设色体现质感以及阴影,色彩上则选取了中国传统十二色谱作为印象色,东西方文化以一种美妙的方式交汇:

    【嗅嗅】集财迷与萌物一身

    早前试映里最受欢迎的捣蛋鬼嗅嗅,以十二色谱中的墨黑为主色调。作为纽特·斯卡曼德在纽约暴露魔法师身份的罪魁祸首,嗅嗅在海报中财迷本色不改,躺在成堆的古代钱币和璎珞里一脸满足。嗅嗅黑色的皮毛油光发亮,嘴巴扁平活像鸭嘴兽,肚子上有个专门用来装偷来的金银珠宝的百宝袋,对闪亮亮物体的迷之执着让它成为全片搞笑担当。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3366,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67562054
  • 河北日报广告热线(刊登声明):0311-67563500 燕赵都市报广告热线:0311-67563200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版权所有 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