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原创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神奇动物在哪里》曝中国风海报 罗琳宣布续集引入神兽

  • 2016-11-22 09:35
  • 来源:新华网

《神奇动物在哪里》曝中国风海报 罗琳宣布续集引入神兽

    【护树罗锅】竹林一抹青

    护树罗锅以十二色谱中的三绿为主色调。这种小家伙出没于丛林,看起来像是细小的树枝,易于和周边任何一种植物融为一体。神兽版海报里,护树罗锅浑身翠绿色和中式传统的竹子颇为相似,海报以暖阳竹林作为其出没的背景,前景采用竹叶作参照物,生动的体现了护树罗锅精细可爱的体型。

    【隐形兽】月黑风高隐于山林

    有一身飘逸的银色毛发,和一双忧郁大眼睛的隐形兽,具备千里眼和隐身能力,也有预测未来的神奇能力,设定颇酷。海报以十二色谱中的钛白为主色调,隐形兽的身体若隐若现地从山林中透露出来,呈现“月黑风高”的神秘气息。

    【雷鸟】呼风唤雨破长空

    雷鸟以十二色谱中的赭石为主色调。海报中,大片的黑色云纹围绕着雷鸟,鸟身用仿金箔的材质体现出羽毛辉金的闪亮效果,将雷鸟是体态庞大,威严帅气的形象勾画的淋漓尽致。

    【鸟蛇】似蛇非蛇似鸟非鸟 绚丽无比

    海报中,鸟蛇顺势盘绕成环,身上的鳞片清晰可见,翅膀虽未出现在画中,但散落的羽毛体现了这只神兽的综合属性。海报以十二色谱中的酞青蓝为主色调,在六只神兽中最为华美。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3366,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1-67562054
  • 河北日报广告热线(刊登声明):0311-67563500 燕赵都市报广告热线:0311-67563200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版权所有 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