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批准成立市委宣讲团

2016-11-22 11:00:2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为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切实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办公厅通知精神,结合邯郸市工作实际,经市委批准于日前成立市委宣讲团,在全市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11月22日至30日,宣讲团14名成员分赴全市各地集中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切实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办公厅通知精神,结合邯郸市工作实际,经市委批准于日前成立市委宣讲团,在全市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时间为11月22日到11月30日,将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进一步树正气、讲团结、聚合力、促转型,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奋力开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由市委宣传部会同市直有关部门14名同志组成,其中包括9位政治素质强、理论政策水平高的党政领导干部和5位政治坚定、理论水平高、历年参加全市各类重大宣讲活动的专家教授。宣讲形式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为主要内容,以中央批准的《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结合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在省宣讲提纲的基础上,编写符合我市情况的宣讲提纲,市委宣讲团成员结合实际集中备课,根据自上而下、有序推进的原则,分批次深入各县(市、区)、市直各有关单位开展集中宣讲,深入把握六中全会精髓要义,精确把握宣讲重点,紧密联系实际,真正使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相关新闻

下花园区掀起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热潮

2016-11-21 19:47:33

近日,下花园区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平山镇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16-11-21 10:17:33

11月17日,平山县平山镇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邀请市委党校贾丽云老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镇直机关全体党员和各村党支部书记一百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河北省委宣讲团在华北油田宣讲全会精神

2016-11-20 08:31:24

11月19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华北油田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金深作宣讲报告。华北油田公司和华北石化公司机关干部、基层员工代表等近500人参加报告会。

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保定举行

2016-11-20 08:07:36

11月16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保定市举行。聆听报告后,广大党员干部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听了报告,备受教育,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更加全面、系统、深刻,进一步坚定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不松懈的信心与决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