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大货车持假证走“禁区” 遇交警检查强行闯卡

2016-11-22 14:52:26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一大货车使用伪造临时通行证,不按规定驶入禁行路段,面对交警的检查,竟然大胆到强行开车闯卡。最终,交警将其拦停后,依法对驾驶人暂扣其车辆及相关证件。

    一大货车使用伪造临时通行证,不按规定驶入禁行路段,面对交警的检查,竟然大胆到强行开车闯卡。最终,交警将其拦停后,依法对驾驶人暂扣其车辆及相关证件。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

    11月1日晚9点,邯郸市交警机动执勤大队一中队民警在联纺路前进大街设卡执勤时,发现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货车沿前进大街由西向东驶来。民警示意车辆靠边停车,依法对其进行检查。而该车驾驶人突然直接加速,沿联纺路向东行驶。见状,民警立即呼叫下一个路口的执勤民警对该车进行拦截。最终,当其行驶至联纺路建设大街交叉路口时,此处卡点的一中队民警将其拦截。

    民警控制住驾驶人后让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车辆通行证等相关证件进行检查。当司机将车辆临时通行证出示给民警时,细心的民警发现该车办理的临时通行证其颜色、大小、加盖公章等多处地方都与邯郸交警支队核发的临时通行证不符,断定该通行证系伪造。

    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人王某交代,由于白天工作比较忙,没有来得及办理通行证,想到晚上天色昏暗交警未必能检查出端倪,便抱着侥幸心理驶入禁行路段。(记者安志宏 通讯员韩波)

相关新闻

男子买假证上高速跑货运 明知技穷特意开夜车

2016-06-22 19:59:23

开车技术是跟着老司机学的,驾驶证是花2200元买来,该司机被交警拦下后,交代了自己买假证的违法事实。

武安一司机持假证跑车一年多 罚款3000元拘留11日

2016-07-04 14:44:12

邯郸武安市有位“大胆”的司机,用假驾驶证开着大货车跑运输,一跑就是一年多。

“为孩子上学办假证被骗”是谁的悲哀

2016-08-04 11:12:19

为了孩子上学而铤而走险办假证之类的反常现象,恐怕不仅是个人和家庭的悲哀,而是再次提醒我们——包括教育体制、户籍制度在内的改革,必须加快推进,不能再拖了。

黑作坊办假证挤进百度美团外卖推荐

2016-08-08 09:22:18

厕所洗手池洗菜、用过餐盒洗了再用、PS假证黑店三天上线美团外卖,地图上根本找不着的餐厅竟成了百度外卖APP推荐商户……每个食客都不愿相信,自己钟爱的一口外卖可能就出自这样的黑心店铺。

偷车贼怀揣假证酒驾被抓现行 为脱身竟诬陷好友

2016-06-21 13:35:49

酒驾、使用假的驾照、驾驶的还是盗窃车辆……近日,自贡一男子在等待接受检查时和其他车辆发生碰撞,但他为了脱身竟然诬陷好友是盗车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