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宣讲团到涉县临漳永年宣讲全会精神

2016-11-23 11:14:4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1月22日上午,永年区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德政做专题辅导。

    涉县

    11月22日,邯郸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主任李保平教授到涉县专题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涉县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县直机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保平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最大亮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方面进行宣讲,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针对性,对该县上下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涉县各级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带头深入学习宣讲,不断巩固和扩大前一阶段学习成果,深入推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涉县落地生根。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涉县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不断开创改革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临漳

    11月22日,市委宣讲团成员、邯郸学院科研处处长、教授王永芹到临漳,以《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为题,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该县四套班子领导、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基层党员干部代表等7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永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鲜明主题,结合对《准则》和《条例》的解读,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阐释。整场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论述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该县广大党员干部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美丽乡村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环境污染治理、脱贫攻坚、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抓好县、乡集中换届结合起来,以学习的成果破解改革发展中的难题,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永年

    11月22日上午,永年区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德政做专题辅导。永年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宣传委员,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区直单位领导班子全体、部分村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共计450人参加报告会。

    王德政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确立一个领导核心的重要作用、认真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主题、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这六个方面,科学系统、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广大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落脚点,充分调动自觉学习和主动工作的热情,推动学习活动深入扎实和学有成效,为“大发展、富永年,二次创业”,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本报综合)

相关新闻

衡水成立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

2016-11-22 18:02: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衡水市委宣传部会同衡水市直有关部门共同成立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并于11月18日至30日分赴衡水市各县市区开展宣讲。

邯郸丛台区多种形式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2 14:37:23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邯郸丛台区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通过中心组集中学习、督学小组督促学习、文化大院特色宣讲、微信群快速宣传等形式,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邯郸市委批准成立市委宣讲团

2016-11-22 11:00:24

为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切实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办公厅通知精神,结合邯郸市工作实际,经市委批准于日前成立市委宣讲团,在全市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