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拆除19个大型塔柱广告

2016-11-23 14:23:3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道路两侧各类大型塔柱式广告杂乱无章,严重影响城市形象。11月18日至19日,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了违规大型塔柱广告统一拆除行动。

    道路两侧各类大型塔柱式广告杂乱无章,严重影响城市形象。11月18日至19日,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了违规大型塔柱广告统一拆除行动。

    18日上午,记者在丛台路与京港澳高速桥交叉口看到,工作人员利用吊车对两个大型塔柱同时作业,对塔柱上部的大型广告牌匾进行切割,一时间,火花飞溅,从高空散落下来。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广告牌匾被拆除下来。

    二天来,开发区组织城管、公安、交警各部门联合执法,出动60余人,大型吊车3辆,对辖区内邯临路胡服骑射至和谐大街段两侧、丛台路世纪大街至高铁桥段两侧、联纺路世纪大街至高铁桥段两侧共18个大型塔柱广告全部予以拆除。经过两天时间,全部拆除到位。同时还拆除了世纪大街等街道仿交通标志牌广告32处,破旧牌匾18处,灯箱广告11处。

    据介绍,随着全市创城工作进入最后攻坚阶段,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采取一系列举措,针对市容市貌、流动摊点、户外广告、违法建设等方面进行重点整治。

    针对友谊路、世纪大街、为民路等辖区多条主次干道的占道经营问题,该区城管部门实行全天候巡逻、全领域摸排,确保整治成效常态化;坚持日常执勤和早夜班错时执勤相结合进行严防死守,街面乱摆乱放、流动摊点治理成效明显。

    为保持城区环境卫生不留死角,该区从细节入手,延长清扫保洁时间,增加电动垃圾车,提高工人清扫效率,扩大机扫车工作范围,加密保洁频次,维护了城区环境干净整洁。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文明意识,该区还积极营造创城氛围。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对区内创城重点部位、LED电子屏进行了全面督办和推进。对主次干道及街巷沿街门店、工地围档、护栏增设不同形式的公益广告,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国梦、讲文明树新风等内容进行规范设置,提升群众的知晓率,营造争创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记者刘敏)

相关新闻

邯郸市邯山区集中拆除大型塔柱广告

2016-11-22 14:38:57

截至21日,该区全面完成区域境内85个大型户外塔柱式广告牌和16个立柱广告的拆除任务,同步拆除有碍观瞻的广告牌匾180个,违章棚亭32个,全面提升了整体环境容貌水平,有力助推了全市文明城市创建。

邯郸市副市长武金良现场调度违规广告集中整治工作

2016-11-22 14:31:44

11月19日,邯郸市副市长武金良带领市文明办、市城管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区负责同志现场调度违规广告集中整治工作。

公益广告:创文明城市 建美丽河北

2016-11-21 08:37:45

公益广告:创文明城市 建美丽河北

邯郸警方城管持续打击加强整治小广告

2016-11-18 16:26:43

自10月下旬以来,邯郸市公安机关集中开展整治非法小广告专项行动,在前期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近期又有多名违法犯罪分子相继落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