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副市长武金良调研煤改气工作

2016-11-23 14:34:1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21日,邯郸市副市长武金良带领相关人员到冀南新区、马头开发区的部分乡村现场调研煤改气工作。

    11月21日,邯郸市副市长武金良带领相关人员到冀南新区、马头开发区的部分乡村现场调研煤改气工作。

    武金良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到农户家中询问煤改气的安装、使用及生活的改善情况。武金良强调,煤改气工作关乎民生,关乎百姓冷暖,煤改气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大宣传力度十分重要,要让老百姓算清经济账,不断提高群众的认识水平,真正让老百姓清楚明白地看到煤改气工程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益处。对于未完工的乡村要限期抓紧时间加快施工验收进度,确保壁挂炉的安装、暖气片的连接,让百姓在冬季能尽快用上气取上暖。对于已完工的乡村,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村入户,既要了解安全使用情况,又要了解在使用中有无存在的问题等。武金良指出,实施煤改气不仅能够让环境质量得到有效改善,同时也有力促进了农村传统生活方式的根本转变,一定要把这件好事办好,让群众生活得更加便捷舒心。(记者王金玲)

相关新闻

邯郸“健康小屋”专家进社区(图)

2016-11-23 14:32:46

入冬后,呼吸道疾病患者增多,邯郸市卫生系统“健康小屋”专家及时到社区为患者提供咨询与治疗服务。

邯郸全市文明交通“五十佳”进入投票阶段

2016-11-23 14:28:20

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邯郸市第六届争创文明交通“五十佳”活动进入市民投票阶段。

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拆除19个大型塔柱广告

2016-11-23 14:23:34

道路两侧各类大型塔柱式广告杂乱无章,严重影响城市形象。11月18日至19日,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了违规大型塔柱广告统一拆除行动。

邯郸市委宣讲团到涉县临漳永年宣讲全会精神

2016-11-23 11:14:48

11月22日,邯郸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主任李保平教授到涉县专题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邯郸将举办豫剧专场惠民演出 每张10元低票价

2016-11-23 11:04:02

据介绍,此次演出活动实行每张10元的低票价,在市图书馆和市博物馆设取票窗口,低收入市民可凭特困证、低保证、残疾证免费领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