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成安地税强化重点税源服务

2016-11-23 14:44:3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今年以来,成安县地税局不断强化重点税源企业涉税管理服务,明确具体措施,强力推进各项管理服务工作,收到实效。

    今年以来,成安县地税局不断强化重点税源企业涉税管理服务,明确具体措施,强力推进各项管理服务工作,收到实效。

    该局实行目标服务机制,对重点税源企业管理服务实行目标管理,明确各基层单位的服务职责;实施透明执法机制,强化税收政策公开,定期举办税收政策培训班,提高重点税源企业财务人员税收政策掌握程度,依托信息技术,推进网络化和高效化的税收执法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公开、公平、透明的税收环境;实行部门协作机制,积极向地方党委政府汇报工作,赢得支持,建立与国税、审计、工商、银行等相关管理部门的联系和信息沟通制度,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企业服务诉求,共同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化解经营风险和税收风险;实行风险内控引导机制,通过走访企业、组织企业填写风险调查问卷等方式,获取企业税收风险内控机制信息,提升企业对税收风险的自我防控能力。(李帅飞宋杰)

相关新闻

成安县打击非法取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及领导小组名单

2016-11-21 10:40:46

2016年成安县打击非法取水专项行动 实施方案 为全面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贯彻落实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方案,扎实推进成安县水资源税改革试点工作。

成安县住建局多措并举保障正常供暖

2016-11-21 10:35:42

11月13日,县热力公司两台新型环保燃煤锅炉正式点火运行,标志着成安县今冬提前两天实现供暖。

成安地税完善服务企业长效机制

2016-11-18 08:19:04

成安县地税局坚持把提高企业服务水平、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贯穿于税收工作始终,不断完善企业服务工作长效机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邯郸成安县千棵银杏成熟

2016-11-16 14:29:30

近日,邯郸成安县南外环西乡义村数千棵银杏成熟,遍地金黄,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及市民前去观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