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团银企对接会”助力青年创业者破解融资瓶颈

2016-11-23 14:48:45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团银企对接会”在邯郸市创业街举办,团市委通过搭建青年创业者与金融机构对接的平台,帮助青年创业者破解创业初期的融资瓶颈。

    近日,“团银企对接会”在邯郸创业街举办,团市委通过搭建青年创业者与金融机构对接的平台,帮助青年创业者破解创业初期的融资瓶颈。

    对接会上,来自邯郸银行微贷中心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贷款政策和流程,参加第七届邯郸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部分优秀项目在会上作了融资路演,意向贷款的14个项目和金融机构进行了一对一对接,就贷款具体问题进行了商洽。此次“团银企对接会”是第七届邯郸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关键环节。

    自2010年起,团市委已联合多家单位连续举办了六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总计1100余个,累计发放奖金130余万元,受奖、受助青年500余人,培育出了“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陈建强等一大批优秀创业青年,是全省最早开展的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记者温洁)

相关新闻

邯郸成安地税强化重点税源服务

2016-11-23 14:44:34

今年以来,成安县地税局不断强化重点税源企业涉税管理服务,明确具体措施,强力推进各项管理服务工作,收到实效。

邯郸峰峰地税强化欠税管理 清理欠税595.4万

2016-11-23 14:42:44

欠税管理一直以来都是税收征收管理的一个棘手问题。今年来,按照科学化、精细化管理要求,峰峰地税进一步加强对欠税企业的监控管理,大力回收陈欠,努力防止新欠税款发生,取得了较好成效。

邯郸大剧院举办豫剧经典折子戏专场惠民演出

2016-11-23 14:38:03

记者日前从邯郸市文广新局获悉,11月26日晚7:30,市东风剧团将在邯郸大剧院举办豫剧经典折子戏专场惠民演出。

邯郸全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清查摸底工作会议召开

2016-11-23 14:36:05

11月22日,邯郸市召开全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清查摸底暨农业普查宣传工作会议。副市长宋仁堂出席会议并讲话。

邯郸市副市长武金良调研煤改气工作

2016-11-23 14:34:11

11月21日,邯郸市副市长武金良带领相关人员到冀南新区、马头开发区的部分乡村现场调研煤改气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