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公布 邯郸涉县名列第32位

2016-11-23 14:52:06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发布,邯郸涉县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名列第32位,这是该县连续第八次获此殊荣,也是邯郸市今年唯一入选的地区。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发布,邯郸涉县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名列第32位,这是该县连续第八次获此殊荣,也是邯郸市今年唯一入选的地区。

    据了解,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是由全国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和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课题组等单位通过《人民日报》和《2016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报告·绿皮书》联合发布,具有极高权威性,其评价体系科学、严格,不仅考量本地区的经济发展,而且对民生的改善也有较高评价标准。

    近年来,涉县不断吸引综合钢延、杭萧钢构等大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的项目落户,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制药等产业链条不断延伸,聚集效应越来越明显。此外,该县旅游资源丰富,境内有国家5A级景区娲皇宫、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清泉寺、九峰山公园、成汤庙等名胜,曾先后被评为全国绿化模范县、全省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美丽乡村建设走在全省前列,整体竞争力和吸引力越来越强。(记者李海涛)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宣讲团到涉县临漳永年宣讲全会精神

2016-11-23 11:14:48

11月22日,邯郸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主任李保平教授到涉县专题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总投资5.5亿元天津产业转移项目一期在涉县投产

2016-11-23 08:34:15

涉县河北汇日外墙保温装饰板项目是天津产业转移项目,总投资5.5亿元。近日,该项目一期年产300万平方米涂装板及一体化复合板生产线建成投产。产品具有极佳的保温防火效果,达到A级防火标准。图为保温板生产线。

“红色电波在太行”巨幅国画长廊在邯郸涉县建成

2016-11-22 15:04:05

近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画专业画家张镛,邯郸涉县青年画家段启明共同创作的“红色电波在太行”巨幅国画长廊在涉县西戌镇沙河村建成,吸引了广大游客前来欣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