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宣讲团到广平县复兴区肥乡区宣讲全会精神

2016-11-24 10:22:4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1月22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文史教研室主任刘建红教授到广平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广平

    11月22日上午,邯郸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文史教研室主任刘建红教授到广平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广平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一把手,乡镇宣传委员、组织委员、纪委书记等共计300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建红以认真学习和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关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关于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关于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关于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四个方面做了深刻的阐释,进行了详细的宣讲。

    广平各级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加强学习作为第一政治任务,把开展宣讲作为第一宣传手段,把抓好落实作为第一工作责任,努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建设重点工作相结合,全力打造开放广平,建设幸福鹅城。

    复兴区

    11月22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邯郸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苗菊芳教授到复兴区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该区各部门、区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副科级以上干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苗菊芳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围绕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释和辅导,对于准确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对于准确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有重要启发和指导作用,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肥乡

    11月22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研究室副主任高银修到肥乡区就深刻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专题辅导报告。肥乡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各乡镇党委书记、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宣讲中,高银修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重大意义进行了全面分析,总结了六中全会关于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举措,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就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及如何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

    该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为动力,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算好时间账、任务账,倒逼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邯郸日报综合)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