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邯山新语”做宣讲

2016-11-24 14:19:3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连日来,邯山区创新学习宣传载体,除区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宣讲外,还通过视频、微信、微博、手机客户端等多媒体多渠道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式宣传,以其权威性、生动性、可读性,吸引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和讨论交流。

    “一图读懂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公报12个关键词你知道吗?”“全会给党员干部划下哪些红线?”……这是邯山区政务微信平台“邯山新语”以图文并茂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邯山区创新学习宣传载体,除区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宣讲外,还通过视频、微信、微博、手机客户端等多媒体多渠道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式宣传,以其权威性、生动性、可读性,吸引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和讨论交流。政务新媒体官方微信“邯山新语”开设“微课堂”,及时发布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成为发布党和政府声音的权威平台和沟通服务群众的有形阵地;官方微博“邯山发布厅”、手机智慧融媒体平台“邯山手机台”等开设专题、专区,发布重要报道和理论文章,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对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全方位、多角度、高频次报道;区电视台、电台开辟专栏,及时报道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后的热烈反响和各部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新举措新成效;微信群“邯郸理论战线(邯山区)”适时发布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要点,供大家学习交流;广大党员干部还利用微信、微博、博客等平台交流心得体会,畅谈感想。同时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标语等形式,生动活泼地开展宣讲,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

    该区把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区领导带头学习和宣讲,各乡(镇)街道、园区、区直各单位分阶段、分层次有针对性地学习宣传;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通读文件与调查研究、撰写体会文章与专题研讨相结合,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近期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前来进行专题讲座,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通过层层召开班子会、举办理论学习报告会,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以“欢乐乡村”为载体,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策划一批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优秀文艺作品,帮助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学习了解掌握全会精神。(韩艳萍 代国祥 魏晓光)

相关新闻

三河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3 15:54:16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三河市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多层施教,多措并举的思路,让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同时,认真学习宣传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党员干部发展合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固安县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2016-11-23 15:46:17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固安县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秦皇岛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开班

2016-11-23 14:44:45

11月22日上午,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首批200余名县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衡水成立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

2016-11-22 18:02: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衡水市委宣传部会同衡水市直有关部门共同成立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并于11月18日至30日分赴衡水市各县市区开展宣讲。

邯郸丛台区多种形式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2 14:37:23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邯郸丛台区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通过中心组集中学习、督学小组督促学习、文化大院特色宣讲、微信群快速宣传等形式,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