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6-11-24 14:58:5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23日,邯郸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武安市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出席并讲话。

    11月23日,邯郸全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武安市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出席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武安市公安局案管中心、刑警一中队、西土山派出所等执法场所建设情况,观看了规范现场执法执勤演练。

    在听取武安、大名等单位相关情况汇报后,艾文庆强调,提升公安民警的执法执勤能力乃至整体的执法规范化建设,是各级公安机关必须抓

    牢做好的一项中心工作,要通过制定一套现场执法执勤行为规范、组织一次大培训、开展一次能力大比武、制作一套教学片、进行一次大检查,进一步提升民警执法执勤能力;要通过完善案管中心建设,落实刑事案件“两统一”,建立执法绩效考评体系,深入推进公安执法办案机制改革;要通过完成执法监督信息系统建设工作,继续搭建执法办案全程可视化监督管理平台,实现执法信息化从建设到应用的转变。(记者孙秀群)

相关新闻

邯郸市召开城市容貌集中整治会议

2016-11-24 14:57:44

11月23日,邯郸市召开城市容貌集中整治会议,副市长武金良出席。

邯郸市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6-11-24 14:54:52

11月23日下午,邯郸市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军出席。

邯郸市召开全市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推进会议

2016-11-24 14:53:43

为贯彻落实全省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推进暨经验交流会议和全省开发区改革培训会议精神,11月23日,邯郸市召开全市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出席。

邯郸邱县农民家门口有了“贴心医院”

2016-11-24 14:52:20

11月19日,走进邯郸邱县新马头镇中孝固村卫生室,整洁有序的书柜中,一排排整齐的居民档案很是醒目,翻开一看,里面详细记录了村里群众的现有疾病、既往病史、家族病史、用药情况信息。

邯郸市被列入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

2016-11-24 11:10:58

邯郸市作为传输通道城市,将按照统一的预警分级标准,实时预警联动;同时完成重点行业污染治理,钢铁、水泥企业排污许可证申领和工业企业生产调控任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