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广平县民企12项专利创收2000万元

2016-11-24 15:02:1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年来,河北伟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攻克了多项技术难题,获得了国家级专利12项和“省照明电器协会理事单位”等十多项荣誉,科技创新给企业带来了利润。

    近年来,河北伟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攻克了多项技术难题,获得了国家级专利12项和“省照明电器协会理事单位”等十多项荣誉,科技创新给企业带来了利润。截至目前,企业创收2000万元,上缴利税400万元。

    据了解,河北伟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位于广平县城南工业区,是一家股份制民营企业。2015年以来,公司先后获得各类国家专利12项。伟明新能源科技公司是河北省唯一拥有省级LED照明设备研发实验室,是河北省创新能力较强的科技型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固定资产24650万元,年产各类LED照明灯具300万只,各类高端空气净化器产品20万台。(梁婧鹏 张建玮赵凤山)

相关新闻

河北极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平县投资

2016-11-24 14:21:19

河北极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平县投资10亿元建设磁能装备产业园,主要生产磁能发动机,磁电自行车,磁电助力车、小轿车、商务车等。

邯郸市委宣讲团到广平县复兴区肥乡区宣讲全会精神

2016-11-24 10:22:40

11月22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文史教研室主任刘建红教授到广平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广平孙志宇当选“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图)

2016-11-16 16:48:33

11月5日,邯郸市广平县南阳堡镇卫生院院长孙志宇荣获“第五届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荣誉称号。

执政之基的“蝴蝶效应”——广平打造农村党建示范带纪实

2016-11-14 14:45:08

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并通过加强基层党建促进全局工作开展一直是个不断探索创新的命题。

广平县第二实验小学组织开展期中考试工作

2016-11-10 16:04:46

11月10日至11日,广平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本学期期中考试。此次期中考试旨在检测半学期以来教师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效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