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开展志愿者交通文明宣传服务活动

2016-11-24 15:06:0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磁县创城办联合县交警大队,组织县直机关100余名文明交通志愿者来到磁州路、友谊大街等主要路段,开展主题为“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的志愿者交通文明宣传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磁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倡导文明交通,日前,磁县创城办联合县交警大队,组织县直机关100余名文明交通志愿者来到磁州路、友谊大街等主要路段,开展主题为“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的志愿者交通文明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开展前,磁县交警大队民警对参加活动的文明志愿者开展了岗前培训,要求志愿者们在劝导活动中,协助执勤民警宣传交通法规,倡导交通文明,劝阻交通违法行为,对行人不走人行道、闯红灯及非机动车遇红灯超越停车线、在机动车道上骑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纠正。活动中,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手持小红旗,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倡导机动车驾驶员文明出行、礼让行人,共同营造文明城市、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记者谢国英)

相关新闻

邯郸磁县构建学校冬季安全责任网络

2016-11-24 15:04:08

入冬以来,为切实加强学校冬季安全工作,邯郸磁县积极构建权责明确、分级管理、网格到底的学校冬季安全责任网络。

【记者调查】煤化工产业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磁县样本”

2016-11-23 10:58:15

如当下的气候,煤化工行业似乎也进入了“寒冬”,但邯郸磁县有些例外,县开发区内多企循环、多业联产,入驻企业17家,建设及投产项目近40个,签约总额突破360亿元,产业和企业运转良好。

邯郸副市长侯华梅到磁县调研科技型企业及文化项目

2016-11-22 14:30:03

11月17日,邯郸市副市长侯华梅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磁县调研科技型中小企业及文化教育项目建设。

邯郸磁县一化工企业非法生产镀锌被环保公安当场抓获

2016-11-21 15:17:12

邯郸磁县讲武城镇大冢营村一家化工企业进行非法镀锌生产,强酸溶液未经处理直接渗入地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