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让省党代会决策部署在邯郸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2016-11-25 14:05:20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于11月21日在省会石家庄开幕,大会共持续5天。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奋斗》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于11月21日在省会石家庄开幕,大会共持续5天。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奋斗》的报告。会后,部分参会市委书记分享了听取省党代会报告的感受体会。

图为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陈汝健 摄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说,省委工作报告具有高度政治自觉,充分发扬了民主精神,既实事求是又充满信心,是一个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好报告,是一个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好报告,是一个提神鼓劲、增强信心的好报告。会后,我们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邯郸实际,认真谋划邯郸发展,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真正使省第九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邯郸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相关新闻

【绘新闻·415期】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解读(四)

2016-11-25 10:14:54

今后五年,河北省将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加快依法治省步伐,提高社会治理水平,让河北大地呈现出安定有序、充满活力、和谐繁荣的景象。

省第九次党代会系列评论④“产能减法”助力美丽河北奋飞

2016-11-25 09:41:30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去产能,才能让发展更具活力,才能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步伐,才能让燕赵儿女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