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宋仁堂到涉县调研冬春安置救助工作落实情况

2016-11-28 14:32:3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25日,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深入“7·19”洪水重灾区涉县农村,调研冬春安置救助工作落实情况。

    11月25日,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深入“7·19”洪水重灾区涉县农村,调研冬春安置救助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当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保障受灾群众安全过冬作为民生工作第一要务来抓,强化入户走访,加大救助力度,重点是保过冬住房,保御寒衣被,保冬春口粮,保障受灾及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

    宋仁堂先后到涉县固新镇固新村、西达镇西厂村等受灾村实地走访,督导冬春及延续救助阶段安置救助工作落实情况。宋仁堂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开展“回头看”,认真自查整改,确保救助资金、救助粮油、救助被褥、棉衣裤和取暖资金落实到位;要严格民政救助、灾后救助及重建工作各项资金监管,最大限度发挥资金效益;落实“确保灾区群众顺利过渡、过冬、过春节、过春季”要求,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深入排查,做实、做细救助帮扶工作,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挨饿受冻,让灾区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记者袁佳)

相关新闻

四类贫困生可享助学金 惠及邯郸3331名学生

2016-11-28 14:30:13

河北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等部门近期联合发文要求,从2016年秋季学期起,实施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对公办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普通高校的四类学生免学费、免住宿费、免教科书费,每年给予两千元和三千元不等的助学金。

邯郸肥乡打造新型生态农业旅游园区

2016-11-28 14:30:10

近年来,肥乡区屯庄营乡依托科技力量,对果品种植户给予重点帮扶。

邯郸创建文明城市:我们是垃圾清运工(图)

2016-11-28 14:28:31

近日,记者来到人和社区达康家属院内,看到一群头带小红帽的志愿者们正在热火朝天地劳动着,双手拔、耙子耙、铁锹铲、扫帚扫……其中两位引起记者的注意。

邯郸市委宣讲团到曲周县宣讲全会精神

2016-11-28 14:23:10

11月27日上午,邯郸市委宣讲团成员、曲周县委书记郭新耀在曲周县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邯郸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2016-11-28 14:21:36

11月27日下午,邯郸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和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动员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再鼓干劲,再强措施,全力做好邯郸的各项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