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对107国道输元河桥进行全封闭断交维修

2016-11-28 14:34:1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市政工程管理处对107国道输元河桥进行了全封闭断交维修,以提升该桥梁的安全系数,保障市民正常通行。

    近日,邯郸市政工程管理处对107国道输元河桥进行了全封闭断交维修,以提升该桥梁的安全系数,保障市民正常通行。

    据了解,107国道输元河桥是我市北出市口的交通要道,由于该路段车流量巨大,特别是超限车辆超负荷通行,造成桥面、桥梁伸缩缝等重要部位受损严重。桥面上出现了壅包、下沉等安全隐患,影响到市民的出行安全。为提升该桥梁的安全系数,该管理处对107国道输元河桥进行了全封闭断交维修,目前加固工程已取得阶段性进展。经过前期紧张有序的施工,该工程相继完成桥面破损层拆除、钢筋绑定、浇筑混凝土等重点工序,目前浇筑混凝土工序已进尾声。同时,为了适应当前气温突降的气候形势,该管理处采取多项防冻保温措施,确保了工程施工质量。

    据悉,该管理处还对东、西、南、北四座立交桥及邯武大桥开展了除锈保洁工作,仅用5天时间便完成了五座立交桥近千平方米的伸缩缝护板除锈刷漆及路灯线门盖板维修任务,现已焕然一新。目前,邯武大桥和东环立交桥的挡墙已全部冲洗完毕,其余三座立交桥挡墙冲洗工作正在全力推进中。(记者江胜利通讯员李英王亮)

相关新闻

四类贫困生可享助学金 惠及邯郸3331名学生

2016-11-28 14:30:13

河北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等部门近期联合发文要求,从2016年秋季学期起,实施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对公办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普通高校的四类学生免学费、免住宿费、免教科书费,每年给予两千元和三千元不等的助学金。

邯郸肥乡打造新型生态农业旅游园区

2016-11-28 14:30:10

近年来,肥乡区屯庄营乡依托科技力量,对果品种植户给予重点帮扶。

邯郸创建文明城市:我们是垃圾清运工(图)

2016-11-28 14:28:31

近日,记者来到人和社区达康家属院内,看到一群头带小红帽的志愿者们正在热火朝天地劳动着,双手拔、耙子耙、铁锹铲、扫帚扫……其中两位引起记者的注意。

邯郸市委宣讲团到曲周县宣讲全会精神

2016-11-28 14:23:10

11月27日上午,邯郸市委宣讲团成员、曲周县委书记郭新耀在曲周县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邯郸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2016-11-28 14:21:36

11月27日下午,邯郸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和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动员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再鼓干劲,再强措施,全力做好邯郸的各项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