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区推广“云办税厅”方便纳税

2016-11-28 14:55:0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1日正式启动“云办税厅”。“云办税厅”配置了代开发票机、增值税发票领用机及自助办税机等设备,纳税人可自助办理网上申报、代开发票、自助发行、认证、报税、税款缴纳等多项涉税业务。

    为满足纳税人的办税需求,邯郸丛台区国税局大力推广云办税厅建设,11月1日正式启动“云办税厅”。“云办税厅”配置了代开发票机、增值税发票领用机及自助办税机等设备,纳税人可自助办理网上申报、代开发票、自助发行、认证、报税、税款缴纳等多项涉税业务。

    为增强纳税人对“云办税厅”的了解,该局多渠道宣传普及,在办税服务大厅张贴云办税厅功能简介,印制云办税厅操作宣传资料,并结合新办税务登记证纳税人培训,发放宣传材料,介绍云办税厅办税方法。在云办税厅安排专业辅导人员对办税人员现场辅导,方便纳税人进行自助办税。“云办税厅”的开通,既缓解了大厅窗口的工作压力,又减少了纳税人排队等候的时间,提高了纳税人办税效率,纳税人满意度明显提高。(王红)

相关新闻

邯郸丛台区一小区设立“爱宠便便屋”

2016-11-25 14:52:51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广星源小区在小区内设立“爱宠便便屋”。

邯郸丛台区一社区开展关爱贫困家庭送温暖活动

2016-11-24 15:32:40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人和社区开展了关爱贫困家庭送温暖活动。

丛台区专项整治户外广告 一周拆除80个违规塔柱广告

2016-11-24 10:25:28

截至11月22日,丛台区户外广告整治工作进展顺利,80个违规塔柱广告和47个违规道路指示牌被全部拆除,3468个私设广告牌拆除完成97.8%,接近尾声。

邯郸市丛台区将开展“扫黄打非”集中整治行动

2016-11-23 18:07:47

丛台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局、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于11月25日至27日联合开展“扫黄打非”集中整治行动,对辖区文化市场进行拉网式检查和治理整顿。

丛台区四季青街道掀起创城高潮

2016-11-23 09:56:32

丛台区四季青街道实行“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掀起创城高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