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邯郸七步沟“阿拉斯加·冰雪神话”冰雪节开幕(图)

2016-11-29 13:4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11月28日上午,以“阿拉斯加·冰雪神话”为主题的2016七步沟冰雪节在邯郸七步沟景区开幕。今年冰雪节,七步沟景区新增雪雕、冰雕、冰雪长城、冰雪迷宫、大型冰挂、冰洞、冰灯、狗拉雪橇、冰雪游戏等冰雪娱乐项目,让游客充分领略达拉斯加童话般的域外风情。冰雪节为期三个月。

    

    11月28日,2016邯郸七步沟“阿拉斯加·冰雪神话”冰雪节开幕,图为游客在滑雪场滑雪。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李珊珊 记者王文静)11月28日上午,以“阿拉斯加·冰雪神话”为主题的2016七步沟冰雪节在邯郸七步沟景区开幕。今年冰雪节,七步沟景区新增雪雕、冰雕、冰雪长城、冰雪迷宫、大型冰挂、冰洞、冰灯、狗拉雪橇、冰雪游戏等冰雪娱乐项目,让游客充分领略达拉斯加童话般的域外风情。冰雪节为期三个月。

    为提高旅游产品质量,七步沟景区邀请国家一流冰雪雕刻师雕刻雪雕和冰雕群,并打造冰雪长城和冰雪迷宫。同时,邀请专业滑雪教练团队现场进行冰雪表演及指导滑雪体验者。七步沟还建造了冀南地区最大的冰挂和冰洞,充分利用声光电高科技手段展示如梦如幻的冰雪美景,力争把七步沟景区打造成晋冀鲁豫冬季旅游的首选目的地。

    此外,七步沟景区还将在春节期间举办冀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民间花会汇演,届时将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进行展演。

相关新闻

邯郸主城区15000座雨水收水口逐一查验

2016-11-29 11:11:29

从今年月开始,邯郸市城管局排水管理处加大力度开展截污治污工程,针对主城区雨水收水口展开排查,对私自排放污水污物的情况进行整治,该工程不日即将完工。

邯郸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2016-11-29 11:09:26

市委书记高宏志在会上强调,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及信访稳定的决策部署上来,责任再强化,工作再细化,组织方方面面的力量开展攻坚行动,下大力消除不稳定、不和谐、不安全的因素,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大局。

邯郸市网上办理准生证 已恢复正常审核

2016-11-29 10:03:07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市网上办理准生证一直在审核”问题,现已审核通过。

邯郸4岁女娃冬夜独行 快递哥看护并报警

2016-11-29 09:45:22

11月27日晚9时许,邯郸武安市一名4岁的小女孩独自外出迷路,幸好被路过的顺丰快递小哥发现,及时将小女孩看护好并报警,警方及时联系到了小女孩的家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