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举办妇女手工艺品大赛暨妇女手工精品展示展销会

2016-11-29 14:19:2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28日上午,全市妇女手工艺品大赛暨妇女手工精品展示展销会在新世纪北广场举行。

    11月28日上午,全市妇女手工艺品大赛暨妇女手工精品展示展销会在新世纪北广场举行。副市长侯华梅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申玉娥主持。

    侯华梅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开拓手工产品市场,扩大手工从业队伍规模,吸纳更多妇女从事手工产业;提高手工业组织化程度,市妇女手工业协会要高度重视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推进协会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广大手工业从业者要适应群众追求生活高质量、高品位的普遍需求,充分挖掘我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内涵,提升产品档次,实现传统与现代、古典与流行、继承与创新的有机融合,不断推动我市手工业发展壮大。

    据了解,今年4月份我市在肥乡区、永年区、大名县、邱县的四个社区同时实施了“家庭手工进社区扶弱帮困促和谐”项目,带动了4000余名妇女掌握手工编织技能,提升了就业创业水平。(记者王铮)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