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党校举行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

2016-11-30 14:49:5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1月29日,邯郸市委党校举行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崔永斌出席并讲话,省委党校发来贺信,历届市委党校老领导、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和2016年秋季主体班学员参加庆祝大会。

    崔永斌在庆祝市委党校建校70周年大会上强调

    牢记使命 继往开来

    努力开创党校发展新局面

    11月29日,邯郸市委党校举行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崔永斌出席并讲话,省委党校发来贺信,历届市委党校老领导、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和2016年秋季主体班学员参加庆祝大会。

    崔永斌指出,1946年,党校在炮火纷飞的战争年代诞生,从最初的冀南三地委党训班到地委党校,再到如今的市委党校,昂首走过70年的峥嵘岁月。七十年来,市委党校以坚定的党性原则、坚韧的创业精神,笃实力行、辛勤耕耘,创造了党校事业蒸蒸日上的良好局面。站在新的起点上,全市各级党校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对党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不忘初心,奋发作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作用,担负起党校在推进党建新的伟大工程中的神圣使命。

    崔永斌强调,要坚持党校姓党,始终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一切教学、科研、办学活动都坚持党性原则,遵循党的政治路线,保证党校阵地“牢不可破、坚不可摧”。要坚持聚焦主业主课,把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作为教学首要任务,打造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红色殿堂。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精准服务和主动服务意识,提高教育培训针对性和资政研究水平,在服务邯郸又好又快发展上有大作为。要坚持人才强校,培养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和干部队伍。要坚持从严治校,大力弘扬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发扬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优良传统,营造风清气正的治学氛围,保持党校事业的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记者王翔)

相关新闻

崔永斌:坚持问题导向 打好集中整治攻坚战

2016-11-16 15:19:05

11月15日,邯郸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崔永斌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主城区规范公益广告和户外广告乱象综合整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范国珍,市政府副市长武金良出席会议。

崔永斌:让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惠及于民

2016-11-11 11:10:09

11月10日,邯郸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崔永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赴武安市、涉县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崔永斌与新一届市级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座谈

2016-11-07 14:29:51

11月4日,邯郸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崔永斌与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市级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听取各民主党派对我市深化多党合作、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崔永斌调度脱贫攻坚督查和贫困退出工作

2016-10-18 14:03:01

10月17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崔永斌,召集有关部门和扶贫重点县负责人召开会议,就全市脱贫攻坚督查和贫困退出工作进行调度安排。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