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举办青年交友联谊会

2016-11-30 15:47:4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27日,由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青年联合会举办的“共青团在你身边——浪漫冬季·约见爱情”青年交友联谊会在邯郸创趣咖啡浪漫上演。

    11月27日,由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青年联合会举办的“共青团在你身边——浪漫冬季·约见爱情”青年交友联谊会在邯郸创趣咖啡浪漫上演。来自邯郸市教育、铁路、卫生系统等10余家单位的100多名单身青年热情参与其中,共赴浪漫之约。

    当天,活动在“默契寻宝”中开场,小组成员配合默契,现场欢声笑语,气氛活泼。精彩的游戏环节后,活动进入“非诚勿扰”环节,现场男女嘉宾打破拘束,敞开心扉,互相交谈,更有嘉宾现场表白并牵手。多对心仪男女也互留了联系方式。牵手嘉宾还获得了由活动举办方提供的甜蜜大礼包一份。

    “共青团在你身边”系列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了一个相识、相知、相守的平台,拓宽青年的沟通交流渠道,是共青团组织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经典品牌项目。今后,团市委、市青联将继续创新活动理念和形式,为我市单身青年搭建更加安全高效的交友联谊平台。(记者佘志娟)

相关新闻

邯郸学院两项专利获国际铜奖

2016-11-30 15:45:54

11月17至20日,第九届国际发明展览会在江苏省昆山市举行,邯郸学院的双核太极推手训练球和五轴货车后轮随动转向装置两项专利分别获得了本届展览会的铜奖。

促进志愿服务规范化 邯郸打造“志愿之城”新名片

2016-11-30 15:23:43

走出邯郸高铁站,旅客便会看到车站广场上醒目的“志愿服务驿站”。驿站内地图、药箱、针线包等免费使用,“小红帽”提供信息咨询、交通指引等志愿服务。在主城区,邯郸市建立了10座“志愿服务驿站”,成为志愿者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阵地和窗口。

邯郸全国模范司法所长吕瑞涛: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已的事

2016-11-30 15:44:36

广平县胜营镇司法所长吕瑞涛,2016年,他光荣地被司法部授予全国模范司法所长。

邯郸市志愿者——“我们是老旧小区的垃圾清运工”

2016-11-30 15:25:55

“他们牺牲节假日,早晚不间断地给我们小区清理垃圾,太感谢了。”家住人和社区民政局家属院的刘女士深有感触地对记者说。刘女士感谢的人是丛台区苏曹乡人和社区的志愿者们。

邯郸主城区天然气置换焦炉煤气工程全面完成

2016-11-30 15:19:47

11月14日,邯郸市主城区天然气置换焦炉煤气工程全面完成,这是一个值得全市人民纪念的日子——它不仅标志着邯郸市主城区255133户居民已全面告别“煤气时代”,迎来崭新环保的“天然气时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