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区一女子钱包丢失 好心人拾金不昧 

2016-11-30 16:03:3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这1000元钱你务必收下!”“这不是我的劳动所得,不能收。”在邯郸市丛台区韩绍杰网络课堂,刘女士与该课堂讲师路鹏为感谢金推来推去。

    “这1000元钱你务必收下!”“这不是我的劳动所得,不能收。”在邯郸丛台区韩绍杰网络课堂,刘女士与该课堂讲师路鹏为感谢金推来推去。

    11月29日早上,路鹏上班途中,在华煌小区2号楼电梯口发现一个黑色帆布包,打开一看,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驾驶证、大量现金和手机,路鹏四周转转,没有发现失主。“我从事互联网工作,便第一时间把信息发布到微信朋友圈和QQ群,不到一个小时,失主的同事就打过来电话,确认了此事。”路鹏介绍,失主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到银行挂失相关证件,根本没有想到丢失财物还能找回。

    刘女士没有过多解释物品丢失过程,而是发自肺腑地说道:“这件事让我感受到,现在人们的文明素质真的很高!”(吴超)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宣讲团到馆陶县邱县丛台区宣讲全会精神

2016-11-30 14:51:23

11月28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邯郸学院科研处处长王永芹教授在邱县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专题报告。

邯郸丛台区推广“云办税厅”方便纳税

2016-11-28 14:55:02

11月1日正式启动“云办税厅”。“云办税厅”配置了代开发票机、增值税发票领用机及自助办税机等设备,纳税人可自助办理网上申报、代开发票、自助发行、认证、报税、税款缴纳等多项涉税业务。

邯郸丛台区一小区设立“爱宠便便屋”

2016-11-25 14:52:51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广星源小区在小区内设立“爱宠便便屋”。

邯郸丛台区一社区开展关爱贫困家庭送温暖活动

2016-11-24 15:32:40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人和社区开展了关爱贫困家庭送温暖活动。

丛台区专项整治户外广告 一周拆除80个违规塔柱广告

2016-11-24 10:25:28

截至11月22日,丛台区户外广告整治工作进展顺利,80个违规塔柱广告和47个违规道路指示牌被全部拆除,3468个私设广告牌拆除完成97.8%,接近尾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