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区治理户外广告 确保市容环境有序发展

2016-11-30 16:23:19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一个月来,丛台区城管局、丛台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分局以及各办事处,对户外广告和门头牌匾、乱摆乱放、店外垃圾等进行拉网式检查和治理整顿。

    近一个月来,丛台区城管局、丛台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分局以及各办事处,对户外广告和门头牌匾、乱摆乱放、店外垃圾等进行拉网式检查和治理整顿。

    据悉,本次活动集中利用10余天时间,对城区内所有沿街商铺进行了集中治理,累计清理店外垃圾860处,门面牌广告1000处,大型不规范墙体广告139处,落地广告牌50块,拆除遮阳棚37处,下达整改通知书126份。每日安排作业车21辆次对城区主次干道进行清扫、冲洗,对不规范的广告栏牌等全部取缔。与此同时,各辖区选择适当位置,合理设置广告张贴栏,引导市民规范张贴各类小广告。大力整治乱摆放、乱张贴、乱搭建等行为和喷涂小广告等违法行为。同时,专人负责定岗定位,确保长效管理,基本完成城区次干道全覆盖。有效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确保丛台区市容环境有序发展。(记者安志宏通讯员李博文)

相关新闻

微信“萌娃评选”竟是网络陷阱 邯郸一女子被骗千元 

2016-11-30 16:14:43

“万能的朋友圈啊,请帮忙给我女儿投一票,胜败在此一举……”“我家宝宝需要亲们的宝贵一票……”“今天最后一天啦,叩谢各位大神!”如今,这样熟悉的“投票请求”充斥着微信朋友圈,却不知其中可能藏有陷阱。

邯郸磁县“天网”20分钟寻回走失女童

2016-11-30 16:05:39

王女士一时疏忽,未锁街门,致使2岁的女儿嘉嘉从家中走失。磁县巡警大队快速反应,利用“天网”并结合沿街门市调取监控,仅用了20分钟就把走失的孩子找到了。

邯郸丛台区一女子钱包丢失 好心人拾金不昧 

2016-11-30 16:03:36

“这1000元钱你务必收下!”“这不是我的劳动所得,不能收。”在邯郸市丛台区韩绍杰网络课堂,刘女士与该课堂讲师路鹏为感谢金推来推去。

邯郸峰峰“微平台”实现应急响应“零时差”

2016-11-30 15:53:45

近日,邯郸峰峰矿区环保局创新工作方式,依托微信平台建立了“峰峰矿区重污染天气应急快速响应平台”,制定了相配套的应急追责机制,本级应急响应与上级响应实现了“零时差”,提高了应急响应的效率。

邯郸市纪委专题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30 15:48:47

11月29日,邯郸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