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邯山区国税局定制辅导“营改增”

2016-11-30 16:38:55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市邯山区国税局太行分局针对营改增后保险业企业急需税收新政策的情况,组织人员走进辖区保险业企业,面对面为企业提供政策辅导。

    近日,邯郸市邯山区国税局太行分局针对营改增后保险业企业急需税收新政策的情况,组织人员走进辖区保险业企业,面对面为企业提供政策辅导。重点讲解了“营改增”税收政策、发票领购、税控业务办理等多项内容,并结合保险业业务特点,解答了开票等企业最为关心的问题。(徐辉王国红)

相关新闻

邯郸市邯山区地税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16-11-29 14:53:52

邯山区地税局利用周末,组织单位志愿者服务人员,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持小红旗,在市区主要干道路口,协助交警开展了“维护交通秩序、提示交通安全,纠正交通陋习、确保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邯郸市邯山区10万余户居民用上天然气

2016-11-25 14:21:35

日前,邯郸市邯山区承担的主城区天然气置换焦炉煤气任务圆满完成,101144户居民用上清洁能源天然气。

邯郸市邯山区:消防实战演练进社区(图)

2016-11-22 14:41:22

日前,邯郸市邯山区罗成头街道美的社区与区消防大队共同举办消防实战演练及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邯郸市邯山区集中拆除大型塔柱广告

2016-11-22 14:38:57

截至21日,该区全面完成区域境内85个大型户外塔柱式广告牌和16个立柱广告的拆除任务,同步拆除有碍观瞻的广告牌匾180个,违章棚亭32个,全面提升了整体环境容貌水平,有力助推了全市文明城市创建。

邯郸市邯山区国税提升干部综合素养

2016-11-21 14:27:25

日前,邯郸邯山区国税局紧紧围绕“根据需求抓调研、转变学风促管理、全面考核细评价”三个关键环节,促进干部专业学习动力和综合素养提高。

热门推荐